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德议质 | TÜV南德授予金升阳科技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南德议质 | TÜV南德授予金升阳科技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中国/广州  3月13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授予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科技”)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此次金升阳科技顺利通过TÜV南德目击实验室资质审核,不仅有力地证明了金升阳科技在测试设备、测试环境、质量体系及实验室人员等关键要素方面充分满足相关法规要求,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TÜV南德与金升阳科技的合作交流,为今后的更紧密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TÜV南德南中国区电子电气部高级经理钟毓恒先生、金升阳科技质量中心总监雷虹先生等一行嘉宾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e69547aacab9444ead45a70583b6e035.jpg

TÜV南德授予金升阳科技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金升阳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坚持“技术立企”的战略定位,高度重视技术积累和储备。金升阳科技的实验室在企业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中承载着重要的使命,实验室的进步和完善必将为金升阳科技后续的发展提供更强大而专业的技术支持。目前,金升阳实验室拥有4300多名员工和超过8万平方米的办公及研发生产基地。此次,金升阳实验室获得TÜV南德目击实验室资质,无疑是对实验室专业能力的又一有力肯定。

TÜV南德南中国区电子电气部高级经理钟毓恒先生向金升阳科技表示祝贺:“此次授予金升阳科技认证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意味着金升阳科技的电源产品在向TÜV南德申请CE、CB、PSE等认证时,可使用自有实验室设备进行测试或评估,不但能够充分缩短项目周期,还有利于规范和提升金升阳科技实验室的技术能力,为产品更快更稳地投放海外市场铺平道路。”

作为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支持桥梁,TÜV南德始终秉承“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助力国内企业提高产品安全可靠性,满足技术规范和安全要求,拓展其国际影响力,从而迅速把握市场先机。依托于在电子电气、汽车、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的丰富认证检测经验,TÜV南德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关于金升阳科技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连续七年荣登广东省制造业500强榜且排名稳步提升,是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务全球的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拥有强大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优势的创新型企业。金升阳自主创立“MORNSUN”品牌,商标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注册并已有70+全球渠道。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医疗、能源、电力、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为客户提供“无忧电源”。

关于TÜV南德

TÜ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网络安全、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联系我们

您可点击“阅读原文

了解TÜV南德可提供的更多服务

aabd815dd80b0e9783e9fd3cd2c6ecf3.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实力成就新风采,金升阳打造优质技术营销服务模式

工作动态|《305V全工况AC/DC机壳开关电源》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会议召开

精彩放送 | 「智慧电网」直播回顾&资料下载

金升阳 | 小体积250-15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200-29BxxR3

『有奖征集』说说你想看到的技术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