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力成就新风采,金升阳打造优质技术营销服务模式

实力成就新风采,金升阳打造优质技术营销服务模式

近日,金升阳先后收到了来自储能客户伙伴颁发的年度“护航之光奖”,北极星电力网颁布的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感恩每位朋友对我司产品、团队的支持和认可。

a6813b3172250c5870d628ca50c6ce4b_1680241858654792.jpg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要想走的长远,除了产品品质过硬,也不能忽视对用户服务满意度的追求。团队的服务意识不仅仅代表了个人的职业技能修养,更能折射出一个企业的管理理念。秉承“热情、准确、快速、完善”的服务理念,金升阳不断搭建并完善技术营销体系,打造技术型服务团队。

服务闭环,创造更优客户体验

为了能更加了解客户需求,让用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金升阳每年都会进行客户满意度的调研,对于客户反映的问题点,销售联动前端研发、后端交付团队,及时反馈、跟进闭环,让共性问题有完善的解决通路并防范于未然,为个性建议围绕客户个性需求高效落实打通服务链。

立足市场,深入行业交流

团队朝着技术营销方向调整升级,也更加重视市场的需求变化。金升阳深入企业与客户交流,不断挖掘探索行业新知,信息的互联互通。同时,金升阳技术团队在行业交流研讨会上注重协助客户梳理应用难点并提出相应电源解决方案,也让客户拓展了解电源产品及电源行业。

45a55f82013ce3aac1f21dbfc692f7e7_1680241877828256.jpg

现场协助,解决应用端难题

近年来,各行业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众多企业都在寻求最适配的电源方案。对于客户的特殊定制要求,我司各团队人员积极响应,FAE工程师跨越千里,马不停蹄到客户现场进行整改,提供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得到客户认可。

def64d4e965ce99badc875a2b0958b33_1680241893962339.jpg

当然,不仅仅对于客户定制需求实行炮火支援,常规产品交付到客户手中,我司团队成员也时刻关注产品应用情况。某客户在使用我司产品进行测试时,因测试方法的差异发生错误,为匹配客户系统需求,FAE工程师紧急赶往现场,帮助客户排查电路,协助解决客户应用难题。

顶着寒风为客户调试设备,冒着酷暑协助客户测试应用问题,深夜赶路的背影更是透着坚毅。正是在不断地实地演练的过程中,锻造出了一支具有丰富经验和高水准的技术团队。

d7c5ca9f04e7c3ebea5bff1eb34f4bdc_1680241908136175.jpg

深耕电源行业二十五年,金升阳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电源、更适配的电源解决方案,为此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做好电源的同时不忘规范体系管理,客户至上,打造一支高标准、严要求的全能型技术团队。未来,金升阳更将保持初心,不辜负每一位客户伙伴的信任,继续将民族工业品牌发扬光大。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作动态|《305V全工况AC/DC机壳开关电源》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会议召开

精彩放送 | 「智慧电网」直播回顾&资料下载

金升阳 | 小体积250-1500VDC超宽输入电源PV200-29BxxR3

『有奖征集』说说你想看到的技术知识~

金升阳|418VAC宽输入电压范围、25W小体积AC/DC模块电源 ——LD25-25BxxR2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