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工业网络耦合器--PLC系统扩展IP转换专用设备

工业网络耦合器--PLC系统扩展IP转换专用设备

b40070d3b6bec0ce6b7290a45605c8fb.jpg        工业自动化-PLC扩展接口神器

产品概述

E902-NAT是一款高速率,高品质,外型紧凑的工业网络耦合器。它适用于所有网口PLC(TCP/UDP协议)网络通讯和数据采集, 有跨网段和透明传输功能,E902-NAT可支持网口PLC的NAT转换功能。

E902-NAT是一款工业网络耦合器,能满足工业用户的需求,可无缝对接各类PLC工业组,同时具备交换机、跨网段、多个NAT端口映射的强大功能, 它的外网端口同时支持静态及动态两种设定,满足不同的场所工作。

应用背景

fe9bc0eb93ab53ec985d32776f23a308.png

信息化、数字化需求

(1)好多项目在做预算或出厂时根本就没有考虑日后有信息化的需求。同一个车间摆放着很多电柜,每台电柜的PLC的IP地址都是相同的。这些设备需要接入MES系统(专用IP,区别于PLC初始 IP),就需要为PLC开辟新的网段和IP地址。

d871dcf3df05c3eaf7b2d1f2277cec9c.png

(2)从安全因素考虑,亦或是保护PLC程序和知识产权的因素,设备商或电柜提供商不愿公开PLC的密码和程序,也不愿意配合修改PLC的程序和IP,因此修改PLC的 IP以满足信息化的需求就无从谈起。

4d281a45cc2cb892866efbbf3a1d4bf6.png

(3)设备用户保障生产,杜绝设备(PLC)停电、停机、停产的情况发生。

应用方案

46b90b490f237af690b76e982a610445.png

E902-NAT工业网络耦合器主要应用于工业生产现场的PLC、HMI、与网关连接,并通过TCP/UDP协议上报到指定系统。实现PLC统一管理,外扩系统应用等功能,用户可通过E902-NAT实现同一IP的PLC,IP转换的需求,也可实现在不改变原有组网情况下,扩展PLC的通信接口,接入新系统中,实现业务应用。

应用行业

88675a8babe71fed0ad8bde6f338ca22.png

系统集成

解决PLC设备多系统接入难题,完美接入新系统运行。

3197f966e7ef8b66862260f85da10cf3.png

设备出厂系统外扩接口

解决用户使用扩展PLC接口通信难题,确保设备不断电,不更改程序运行,契合数字化工厂发展新需求。

4ba2a05fba88174bf411fe18dd890260.png

MES系统

解决PLC设备无获取数据接口难题,扩展新系统接口,获取PLC内部数据,不影响设备正常运行。

c245f10dc81ebe8a3c19c7ed9a9875c2.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来了!福州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高光时刻!

宇泰科技新产品来见面——网卡

礼品等你拿!福州高速公路大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