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工业将亮相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Softing工业将亮相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 ——提供全球范围内的IIoT数据集成解决方案
2023/3/31 14:35:15

封面.png

Softing工业将亮相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提供全球范围内的IIoT数据集成解决方案

机器的连接性是数字工厂的核心组成部分。只有当设备和系统之间端到端互联时,才能灵活且安全地部署物联网、监控和数据分析等应用。

在展会上,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轻松部署和扩展机器连接(作为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您可以与我们交流您的项目需求,并一起探讨Softing如何在您的数字化道路上为您提供相关支持。

您可以在2023年4月17至21日到汉诺威参观Softing展台,我们将在015号馆的F48号展位进行展出,期待您的莅临!

20230314-1.jpg

■ 会议详情 ■

会议详情(微信公众号).jpg

| 关于Softing工业

Softing的产品将不同工业自动化组件连接起来,以便将数据从车间传输到云端并进行控制和分析。Softing提供的产品及方案可以监控和诊断工业通信网络,以确保稳定的数据传输,从而为优化生产流程奠定基础。

请点击此处咨询Softing中国,了解更多详情!

| 往期回顾

▶ 工业物联网的数据集成

▶ Softing物联网(IoT)方案之OT/IT数据集成

640.gif

图片1.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net-APL——网络拓扑结构

Softing线上研讨会 | Microsoft DCOM安全更新对OPC Classic通信的影响

Softing提供解决方案用于将Modbus TCP设备集成到工业物联网

高光时刻 | Softing工业喜获CAIMRS 2023数字化创新奖

Softing smartLink网关——推进过程工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