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资源“活水”滴灌制造业,择幂科技与阿里巴巴1688展开合作

以资源“活水”滴灌制造业,择幂科技与阿里巴巴1688展开合作

2023/4/3 15:23:04

在“稳经济、促发展、强信心”的号角下,市场需求在短期内快速释放,制造业的景气回升刻画了我国经济奋力开新局的生动缩影;与此同时,全球产业链重组、供应链重塑、价值链重构不断深化,以“强链补链稳链”为指引,强化产业链上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

“中国各地的企业不断创新,并推出领先市场的新产品,这将带来更好的生活,” 阿里巴巴1688工业品总经理张晶晶表示,“我们很高兴引入Xometry行业领先的市场技术和实时报价引擎,帮助公司实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在林林总总的供给中寻找到合适货源,对买家而言是一场耗时耗力的“淘金”。对此,1688作出了诸多探索和尝试,期望以“服务确定性”提升买家体验;择幂科技多年深耕人工智能的经验实践、对数字化与标准化的深刻洞察,让二者一拍即合。

“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继续创新,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们国家的庞大制造能力所推动的,” Xometry 择幂科技亚太区总经理向慧芝表示,“1688的影响力以及我们创新的 AI 驱动的实时交易市场极大地惠及了买家,通过加快采购周期帮助制造商获取更多的订单,最终实现企业增长。”

目前,择幂科技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0家客户,除74%的全球财富100强公司和38%的财富500强公司外,也不乏中小微企业、科研机构与个人创客。

该引擎整合了择幂科技全球10,000多家优质制造商的海量知识库,拥有丰富经验的择幂工程师团队能够对提交图纸的可制造性设计进行评估反馈,准确发现设计上可能的缺陷或问题并提供参考意见,帮助研发者以最优的路径实现最佳产品定制效果。

2023年开春,制造业“满弦开工”跑出增长加速度,向着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迈出新步伐。择幂科技作为产业链与创新链中的协同者、孵化者与服务者,将与以1688为代表的兼具责任感与影响力企业开展更广泛的合作,联动生态圈打造更具韧性的供应链,提升客户价值,优化客户体验,以资源“活水”滴灌制造产业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数智”为基,逐“绿”而行 ——解读零碳目标下美云智数“智造+碳减”双引擎

IP65超高防护等级 | 阳光电源推出全球首款180kW集成桩

亮点纷呈,大族机器人携多款新品亮相2023ITES深圳工业展

派克汉尼汾发布VA系列下一代行走机械负载感应阀

中国Chiplet的机遇与挑战及芯片接口IP市场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