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亮相第十四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

威图亮相第十四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

image.png

3月30日至31日,第十四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本次论坛聚焦石油化工项目仪表自动化、精细化工自动化技术等过程行业热点,为现场观众带来数智化专业领域的科技盛宴。

当前石油化工行业产业规模大、工艺设施复杂,原料危险性高,面临重重挑战。作为在过程行业深耕数十年的威图,致力于创新,以前沿的智能制造技术为过程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过程工业行业客户对于柜体产品有哪些性能要求?

01柜体有较高的防护等级,保证柜体内元器件的安全稳定运行。

02对于柜体在日常巡检过程中,方便开关门进行柜内元器件巡检。

03对于柜内风扇系统,安全可靠的运行有较高的要求(风扇故障报警功能,以及风扇的真实风量的要求)。

针对石化行业客户的特殊需求,威图为本次会议上带来了TS8 石化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点击下载),包括威图柜体,LED灯具,舒适性门锁,EC风机顶装风扇,高防护性的进线系统等。可靠的机柜性能,丰富多样的附件系统,备受行业客户赞誉。

image.png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石化行业客户在“高速传输、快速反馈,需要更多现场级的控制传输系统单元”的发展需求,威图的R-IO防爆箱体能够完全满足目前所有主流系统集成商的柜体需求。

11.jpg

威图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吸引大量与会者驻足参观与交流。

石油化工行业一直是工业自动化业务布局的重点,未来,威图将不忘初心,以持续创新赋能客户,促进石油化工自动化产业链高质量智能化发展。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1.gif

2.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索无尽,再度领航|2023威图FR IT新品发布会——厦门站

无惧卫生挑战,“饮”领创新发展!直击CBST展会现场!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