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碳”索无尽,再度领航|2023威图FR IT新品发布会——厦门站

“碳”索无尽,再度领航|2023威图FR IT新品发布会——厦门站

image.png

“碳”索无尽,再度领航。威图FR IT新品首站在北京隆重发布,吸引了众多媒体、行业大咖和客户前来参加,获得了市场的密切关注。

2023年3月29日,在行业客户的关注下,威图FR IT再度启航——新品发布会第二站在厦门也圆满落下帷幕,持续为更多的客户呈现威图在IT行业智能制造领域的实践与创新成果,聚焦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机遇与挑战。

再“碳”新机

FR IT(点击下载)是威图在中国首创首发的新一代高品质机柜,采用创新的组合式框架设计,可用于安装和放置符合行业标准(EIA-31-E)的19”机架式硬件设备,包括服务器、语音、数据、网络设备、UPS和电池等等,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或中小型机房等室内环境。同时,高达75%的通孔率设计、让数据中心机房的散热更快速,维护更高效,可满足国家对“东数西算”项目数据中心建设中的节能、高效、轻量化等需求。

点击观看FR IT新品视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威图在厦门与客户热情互动

生态

众所周知,威图正积极探索并践行智能制造和工业4.0发展理念,旨在推动工业信息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协同发展与创新,携手客户打造产业链生态合作。以FR IT国产化产品为起点,以成熟的IT解决方案为基础,威图不忘初心,将创新前沿的技术带给更多的客户,为推动中国数据中心发展升级做出贡献,助力中国产业数字化“脚步”走得更快更稳。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1.gif

2.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图亮相第十四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

无惧卫生挑战,“饮”领创新发展!直击CBST展会现场!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