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电子制造核心科技,凯福科技与您相约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助力电子制造核心科技,凯福科技与您相约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 凯福科技与您相约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是亚洲电子制造行业前沿展会。展会聚焦精密电子生产设备和制造组装服务,展示电子制造核心科技。公司携多项研发新品及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即将亮相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凯福展台位于N2馆展位号:2706,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展台交流!

  展会介绍:

凯福科技

  公司重磅产品一:Y2SS3-PN

凯福科技

  凯福科技重磅产品Y2SS3-EC闭环总线步进驱动器,产品在步进电机中完美的融入了闭环控制技术,而且大大拓展了EtherCAT的功能,拥有全新的优异性能和宽广的应用领域。Y2SS3-EC是一款高性能总线控制闭环步进电机驱动器。驱动器内置EtherCAT通讯协议,它可作为标准的EtherCAT从站,支CANopen over EtherCAT(CoE);同时还可搭配多种不同大小的闭环步进电机使用。

  公司重磅产品三:Y2SD2-S80A/Y2SD2-S80N-N2(双轴可选)

凯福科技

  凯福科技Y2SD1-mini脉冲驱动器,为超小体积仅33mm*45mm,具有节省空间,免接线拔插式,最大适配2.5A电流,在设备空间紧凑、对体积有要求的使用场景下,具有非常多的应用。

  公司重磅产品五:YK-XXY7013PI-S1-1255

凯福科技

  凯福科技微型电动滑台,具有28mm、35mm、42mm尺寸可供选择,多种应用规格等定制方案,可选防尘设计,更可搭配开/闭环控制,绝对值、驱控一体、刹车式等定制方案出货。

  公司重磅产品七:YK-KE-60

凯福科技

  凯福科技电动缸、电动夹爪系列产品,具有多项优势。如产品体积小巧,节省空间,接线简单,简易控制!

  凯福展台位置 N2馆展位号:2706 与您不见不散,期待与您相约!!

  凯福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高品质运动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14年来凯福科技秉承“提供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方案”的使命,立志让每一家智能智造工厂都信赖凯福的产品和服务!

凯福科技

电话:0769-23033384

官网: www.kaifull.net

地址:东莞市高埗镇卢溪村高龙东路5号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福电子 YKW系列中空旋转平台

步进电机选型时必须要了解什么

步进电机的分类及优缺点介绍

凯福中空旋转平台_中空旋转平台减速机

凯福科技 PROFINET总线步进驱动器Y2SS3-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