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E工匠 | 从中国到埃及,一场员工与企业的“双向奔赴”

E工匠 | 从中国到埃及,一场员工与企业的“双向奔赴”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Dave 2017年入职,在安歌科技工作已长达6年,最初他担任过叉车电气设计、验证测试等职位,2018年凭借对物流市场趋势的研判预测,安歌科技开始了转型之路,完成了从叉车制造商蜕变为了一家以自研自产设备为核心的全链路智慧物流解决方提供商的华丽蜕变,而Dave也在6年的巨变中也不断随着企业一同成长,从叉车工程师转型参与了AGV相关研发工作,2019年起成为研发中心AGV产品经理,随着安歌科技业务的突飞猛进,Dave也更多的从办公室研发工作转变为奔波在广阔天地的项目现场,为项目顺利落地打下坚实基础,也在奋进中与企业相互成就。

 

图片 3.png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技术的深度应用,以及国内生产总值和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稳定增长,为智能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经济基础,近年来我国智能物流行业迎来了高速增长期,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物流行业人才,在择业方面是炙手可热的,选择长期留在同一家企业并与之共同成长往往有比薪资待遇更为深层次的原因,对此Dave表示,认同是非常重要的基础,我认可CEO的经营理念、企业的发展定位、产品的研发方向,而企业也给予我很大的信任,能够充分尊重我的主观能动性,给我的想法和创意提供支持,让我的个人成长也进入了快车道,毕竟个人发展离不开领导的支持,我觉得这就是所谓的双向奔赴吧。

 

图片 4.png

 

2022年,安歌科技为某玻纤行业龙头企业埃及新工厂打造的配套智能工业物流项目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企业需要派遣一名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前往埃及协调联合调试工作,此时正值新冠病毒高发期,加之近半年无法回国的工期,让许多人都望而生畏,当领导征询Dave意见时,他几乎没有多加思考便一口答应了,匆匆整理好行囊便踏上了旅途,当时也没有多想,只觉得企业需要我,我就去。”Dave说道。

 

图片 5.png

 

”“太难了Dave对埃及之行的最大感受,虽然早已对赴埃及工作的难度做了心理建设,但现场的种种困难还是令他记忆犹新。语言不通、物流效率低、涉及条线多、工期紧张、网络信号差……由于新冠疫情管控措施,国际邮路、航路均受到了较大影响,时效几乎无法得到保障,以往垂手可得的设备零部件成为了大问题,一旦设备发生故障不能及时解决则将给整个产线带来巨大损失,对此Dave和来自安歌科技的团队在制定好应急预案的基础上,日夜值守、保持警觉,第一时间发现问题、排除问题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时,网络信号在埃及也成为了一大难点,身为项目现场负责人的Dave为了能够及时处理突发情况,他特意在厂区选择了一间信号稍强的房间作为卧室,手机24小时不关机、保证随叫随到,在埃及的五个多月中,Dave总共只因感染新冠休息了2天半,一旦能起身便迅速投入到了调试工作中。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小组,安歌科技国内团队也在远程支援、人力调度方面与埃及团队紧密配合,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勤支撑。不仅仅我是这样,我们安歌科技派遣到埃及的团队中每一个人都是如此,有人说,一名成员就是一位战士,一个团队就是一座阵地。他说。

 

在团队与客户的戮力同心、紧密配合,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交付,工厂也于今年年初投入生产,使得埃及一跃成为世界第四、非洲第一大玻璃纤维生产国,为中埃外交史再添浓墨重彩一笔。

 

图片 6.png

 

20233月,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与技术展览会PROMAT在芝加哥举办,安歌科技北美全资子公司代表企业参展,而Dave作为企业技术人员则从中国启程赴美全程参加了展会,在连续调研了多日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后,Dave更为坚定了未来前进方向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对企业未来发展报以期待的同时,以一步一个脚印的质朴理念,把产品做得更好,不断迭代、不断优化,产品是整体解决方案的基础,更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所在,让市场上更多厂商和客户认可我们的产品,就是我最想要的。”Dave说道。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歌科技Enotek荣升中物联装备委理事单位,助力中国智能物流行业高水平发展

喜讯 | 安歌科技Enotek荣膺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第二届理事单位

安歌科技Enotek荣登LogisticsIQ榜单,四大创新优势解决传统四大痛点

安歌科技Enotek亮相2023 美国 PROMAT展-以中国创造之力赋能全球工业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第十二届中国物流技术大会召开,安歌科技Enotek以创新赋能智慧物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