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小菲@汉诺威|人气爆棚菲家展位,精彩内容打包奉送

小菲@汉诺威|人气爆棚菲家展位,精彩内容打包奉送

41.jpg

这几天,

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9号展馆,

菲尼克斯电气展区可谓热闹非凡。

作为历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主要参展商之一,

这一次菲尼克斯电气有哪些精彩内容?

向业界传递了哪些信息?

话不多说,

直接用眼睛感受吧↓↓↓

.. 体验菲家展台的精彩亮点 ..

小菲@汉诺威|人气爆棚菲家展位,精彩内容打包奉送.png

菲家展台现场一览

官方代表团访问菲家展台

image.png

德国总理Olaf Scholz和印度尼西亚总统Joko Widodo参观了菲家展台,在这里,他们领略到了菲尼克斯电气数字化技术的魅力。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CEO Frank Stuehrenberg以风力发电为例,向代表团展示了我们公司如何通过创新产品实现行业耦合。他特别详细展示了控制模块和安全组件,强调当不同部门的数据相互打通时,菲家产品可满足工业环境特定的高实时性和安全性的需求。

Frank Stuehrenberg向印尼总统介绍了充电站的快速充电模块,它将用于印尼新首都努沙塔拉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小菲遇见汉诺威 · 热点导览

Empowering the All Electric Society

新品亮相、行业解决方案、数字化应用……

更近距离了解这些展示亮点,

安排!!!

Making the Difference

热点一:发出AES的「菲家好声音」

你将体验到一场赋能全电气社会的技术大赏,有菲家总裁展台演讲,有行业大拿们的倾情分享,所有的聚光灯都打向她,她就是AES。

Making the Difference

热点二:CEO专访:菲家的角色与担当     

image.png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CEO Frank Stuehrenberg接受了媒体专访,他谈到:今年是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成立100周年,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30周年,同时也是参加汉诺威展会的70周年庆典,我们总是有持续增长的长远眼光与切实的措施。

Making the Difference

热点三:融合科技与艺术的闪亮展台

image.png

本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四大行业场景化解决方案演示,八大系列主题强势助阵,无论是行业大拿还是技术宅男,都能在菲家展台找到心仪的方案。

Making the Difference

热点四:明星大道上的明星产品

55.png

他就是性能卓越的HIGHLIGHTS 2023 -- 菲尼克斯电气在电气化、网络化和自动化领域的重点新品。百年来,专业知识和对技术的热诚一直是驱动我们前进的强大动力。

扫码了解

为宜居世界开发的完整解决方案

99.jpg

百年来菲尼克斯电气一直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研发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万物互联。我们以此为基础打造遍布全球的产品和服务网络,成就造福全人类的宜居世界。

从过去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菲尼克斯电气将继续延续永不止步的征程。

THE ANNIVERSARY YEAR 2023

有奖活动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LCnext控制扩展模块获评《计算机与自动化》“年度产品”奖

重磅新品 | 菲尼克斯电气67W氮化镓快充新品首发

智能零碳 |新华社专访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

菲尼克斯:新品速递 | 智能监控、故障追溯,MACX-MR系列监视继电器

重磅新品 |FR 1,27板对板连接器焕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