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LCnext控制扩展模块获评《计算机与自动化》“年度产品”奖

PLCnext控制扩展模块获评《计算机与自动化》“年度产品”奖

春风吹来好消息

PLCnext Control

再获一奖!

德国著名杂志

《计算机与自动化》的读者

选择菲尼克斯电气PLCnext控制扩展模块

作为2023年他们最喜欢的产品

640.png

《计算机与自动化》杂志是德国在自动化行业的新趋势和未来技术方面的领先出版物之一。它的读者是该行业的工程师、开发人员、创新者和决策者。或者换句话说:那些每天都在处理当前自动化问题的人。每年,《计算机与自动化》的编辑都会在读者中进行投票,选出当年的最佳产品。

每年年底编辑们都会对大量表现出非凡创新程度的新产品进行彻底地审查和测试。然后,他们预选了500种产品,在他们看来,这些产品最有可能使制造过程更有效或更容易,或两者兼而有之,从而成为年度产品。但最终的决定取决于读者,他们可以通过在线投票为自己喜欢的产品投票。

今年,菲尼克斯电气的PLCnext控制扩展模块被授予控制类“年度产品”奖。

640 (1).png

PLCnext控制扩展模块

扩展套件配备了一个迷你PCIe插槽,用于连接AXC F 2152或AXC F 3152 PLCnext控制器。由于它自己的MAC地址,可以将它集成到各种完全独立的网络中。

AXC F XT IB拓展模块作为INTERBUS主站工作,能够顺利集成和管理现有组件。为了保证最高级别的安全,拓展模块AXC F XT SPLC 1000在SIL 3标准下运行,最多可连接32个PROFIsafe设备。

能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感到既荣幸又自豪!这是对我们整个工程师、设计师和开发团队的辛勤工作和真诚奉献的一种极好的感谢。这个“年度产品”奖是由读者授予我们的,因此我们产品的实际用户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Holger Meyer

(PLCnext Technology控制系统总监)

开放式自动化生态

PLCnext Technology

PLCnext Technology是一个全面的生态系统,由菲尼克斯电气制造的各种优质电子元件组成。由于其适应性强,它可以集成到任何工业(和非工业)设置中。在线网络平台PLCnext Community将创新自动化项目的开发人员和用户连接起来,在全球范围内交流想法并合作创建解决方案。此外,PLCnext Store为各种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虚拟商店,有助于实现各种不同的制造或自动化项目。

使PLCnext Technology产品脱颖而出的优势之一是我们提供模块化系统和开源产品的理念,这意味着我们所有的组件都可以无缝集成到任何已经存在或新设计的应用环境中。PLCnext Control允许实现自动化项目,而不受专有系统的任何限制。得益于开放式Linux操作系统,PLCnext Control能够运行高级语言或基于模型的代码,这允许开源软件、应用程序和未来技术的快速简单集成。

PLCnext Control(AXC F 2152或AXC F 3152)左侧可并列安装安全、以太网或AI模块,实现功能扩展。

640 (2).png

PLCnext

控制扩展模块介绍

以太网端口扩展模块

AXC F XT ETH 1TX

90.png

订货号:2403115  

●千兆级以太网接口

●额外的独立MAC地址

●支持PROFINET

●Ethernet接口与逻辑之间的电气隔离

Interbus主站扩展模块

AXC F XT IB

91.png

订货号:2403018  

●可连接最多256个INTERBUS远程总线设备

●最多16个远程总线层级 

●自动检测INTERBUS的传输速度(500 kbps或2 Mbps)

●非常适合Interbus改造升级应用

Profibus主站扩展模块

AXC F XT PB

 66.png 

订货号:1091657  

●作为Profibus主站

●支持多达125设备

●支持DP-V0 与 DP-V1

●处理数据最大488字节(244字节输入/244字节输出)

●波特率:9.6 Kbit/s…12 Mbit/s

安全功能扩展模块

AXC F XT SPLC 1000

77.png  

订货号:1159811  

●实施最高SIL 3/PL e的安全相关应用

●作为PROFIsafe F-Host可支持最多32台PROFIsafe F-Device设备

●作为PROFIsafe F-Device可用于与上层的PROFIsafe F-Host SPLC通信

●2台不同的SCPU,具有基于Cortex M4的架构

机器学习扩展模块

AXC F XT ML 1000

82.png  

订货号:1259849  

●Google Edge TPU ML加速器

●每秒4万亿次操作(TOPS)

●PCIe Gen2 4 Gbit/s

●标准化解释器:TensorFlow Lite或AutoML

●边缘AI:无需通过外部网络绕行

●仅用于AXC F 3152

PLCnext控制扩展模块

客户收益点

【1】扩展控制器的功能范围

【2】为最终客户提供更灵活且具有性价比的方案选择

【3】项目完成后仍然可以毫不费力地进行调整

【4】本地总线模块和左侧扩展模块具有相同的外观

【5】直观可操作,完全集成到工程工具PLCnext Engineer中

该奖项激励我们继续专注于开发创新和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无任何限制地实施他们的自动化项目。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小菲@汉诺威|人气爆棚菲家展位,精彩内容打包奉送

重磅新品 | 菲尼克斯电气67W氮化镓快充新品首发

智能零碳 |新华社专访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

菲尼克斯:新品速递 | 智能监控、故障追溯,MACX-MR系列监视继电器

重磅新品 |FR 1,27板对板连接器焕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