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视频回顾 | CC-Link IE TSN参加2023 ITES 丰硕收官

视频回顾 | CC-Link IE TSN参加2023 ITES 丰硕收官

2023/4/8 11:20:09

640.png

CC-Link协会(中国)|丰硕收官

勃勃生机的制造业,向新而行的千兆工业以太网,CC-Link IE TSN技术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在2023 ITES深圳工业展上,CC-Link协会以“CC-Link IE TSN——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为主题,向来宾展示了下一代工业通信网络基因的CC-Link IE TSN技术、兼容产品和成功应用。 

CC-Link IE TSN 提供无限可能

CC-Link协会中国支部的谢猛介绍了一种CC-Link IE TSN网络平台。该平台的控制部分采用了研华的IPC+软赢运动控制软件作为主站,执行机构采用CC-Link IE TSN网络连接方式。该平台展示了CC-Link IE TSN网络架构具有多种控制系统可供选择,以及优越数据传输效果。我们相信随着CC-Link IE TSN的普及,它会对工厂的智能化和数字化的升级改造提供无限的可能。 

视频了解更多

合作伙伴展示区—HMS

瑞典HMS工业网络公司 谭海滨介绍了三个创新解决方案及产品。其一,专门针对设备制造商提出了 B40板卡和C40模块的嵌入式方案,该方案多快好省的一次开发可以支持多种网络,不仅速度非常快,还可以节省用户的成本。其二,Anybus协议转换的网关,它可以快速的帮助系统集成商或者机器制造商来实现CC-Link IE ,CC-Link和其他主流工业网络协议快速转换。其三,工业远程数据网关,它可以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对全球各地的各种主流的PLC实现程序的编程下载及PLC数据的读取。 

视频了解更多

合作伙伴展示区—森特奈电子

天津市森特奈电子有限公司李卫权介绍了CC-Link IEF Basic协议的总线模块,该模块是国内首个CC-Link IEF Basic模块,极大地节省了硬件成本和安装工时,大幅降低了故障率。森特奈模块的组态更是相当的方便,客户直接点击连接设备的自动检测,就可以完成整个设备的组态。 

视频了解更多

合作伙伴展示区—奥泰斯

广州奥泰斯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的劳业富展示了CC- Link IE TSN从站↔IO-Link主站网关模块,UR-MS16DT和相关的D3RF-TMCN4传感器等实现现场数据灵活运用及现场生产的可视化方案。 

视频了解更多

创新的网络技术展示区

CC-Link协会(中国) 王文霖介绍了基于千兆以太网的CC-Link IE系列丰富的兼容产品,有三菱的远程IO,A800变频器及J5系列的伺服电机,以及赫斯曼TSN工业交换机。所有这些产品,都让客户拥有使用CC-Link TSN网络的良好体验。CC-Link的开发展示区则展出了一瑞萨推出的开发板,CC-Link IE TSN的开发板和HMS提供的Anybus解决方案,集中体现了IE TSN “FA与IT融合、灵活的拓扑结构、开放的网络系统、低成本构建总线系统”四大特点。 

视频了解更多

CC-Link协会期待下次再见!

AWAKENING OF INSEC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造向新 | 2023 ITES深圳工业展,CC-Link协会(中国)14号馆J-21等你相遇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