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PLC怎么样?

南大傲拓PLC怎么样?

2023/4/26 10:08:01

南京大学傲拓PLC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国产PLC产品,主要有以下特点:

1. 价格较低廉:作为一款国产PLC,南大傲拓PLC的价格比较亲民,这也是它得以快速推广的一个重要因素。

2. 编程简单:南大傲拓PLC采用类似梯形图的图形编辑软件,编程门槛较低,易于上手,这也使其受到很多初学者的青睐。

3. 扩展接口丰富:南大傲拓PLC提供丰富的扩展接口,可以连接各种传感器及执行器,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主要包括数字量I/O、模拟量I/O、高速脉冲I/O等。

4. 稳定可靠:南大傲拓PLC采用固态电子元器件和工业级单片机设计,工作稳定可靠,这也是工业控制设备的基本要求。

5. 通信功能较强:南大傲拓PLC提供了RS232/485、以太网、USB等多种通信接口,可以实现远程监控与连接各种上位机软件。

6. 简易维护:南大傲拓PLC系统简单,零部件较少,维护难度较小,使用寿命较长,这也减少了企业使用成本。

所以,总体来说,南大傲拓PLC作为一款国产PLC产品,价格低廉、编程简单、功能比较全面与稳定可靠,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和初学者使用,成本更亲民。但是硬件配置有限,工业应用场景也较为局限。对高端工业控制场景,其性能可能还不太适应。但作为一款入门级PLC,南大傲拓PLC还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审核编辑(
张赵峰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派拓网络获评Gartner SSE魔力象限领导者

2023石家庄(北京)新一代电子信息科技招商对接会在京举行

普通自动化工程师需要学习工业仿真软件么?

赋能千亿产业集群“振翼高飞”,施耐德电气“锂响中国行”东南站顺利举办

荣耀时刻!零智云杯(2022)-中国智能零售年度大奖隆重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