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科光电携明星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安徽)科交会

埃科光电携明星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安徽)科交会

2023/4/27 14:49:09

4月26日上午,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微信图片_20230427144817.jpg

本届科交会以“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主题,埃科光电受邀携“6.04 亿像素位移制冷工业相机”参与本次大会。

产品展区

微信图片_20230427145011.jpg

埃科光电本次参展的6.04 亿像素位移制冷工业相机可实现3X3的硬件超分辨图像,最大输出图像分辨率可达13.59亿。该技术克服了机器视觉检测分辨率受限于相机像素尺寸的瓶颈,解决了当前机器视觉检测超分辨完全依赖软件方法处理导致鲁棒性差的问题,实现了变化应用场景下稳定获取超分辨率检测图像。该产品可应用于锂电蓝膜缺陷检测、虚拟现实显示屏缺陷检测、超大幅面ITO薄膜缺陷检测等工业检测领域。

微信图片_20230427145016.png

科交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众多上下游企业及外部参观人士了解本次展品。大家在体验展品的同时,也深入交流探讨了智能制造、高端装备行业最新的发展与最前沿的技术。

埃科光电现场的小伙伴热情积极接待了来访客户,认真回答客户问题,与客户热切探讨行业问题。

现场采访

微信图片_20230427145001.jpg

下午,埃科展位就吸引了安徽电视台的关注,并对公司参展情况和展品进行了现场采访。

本届科交会除集中展示区外,还将开展多场专项活动,4月27日,安徽省高端仪器仪表产业峰会在安徽创新馆举办,埃科光电董事长董宁将在会上作《静心孤诣十年功,察微知著一飞间——高端工业相机国产化之路》主题报告,敬请期待!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快速交付,旷视四向车助力松下上海仓库实现储位提升60%

大晏毛细管网冷暖生态系统:为人居生态赋能 为绿色中国节能

派拓网络获评Gartner SSE魔力象限领导者

2023石家庄(北京)新一代电子信息科技招商对接会在京举行

南大傲拓PLC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