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兆越通讯携100%全国产产品亮相军博会

兆越通讯携100%全国产产品亮相军博会

2023年4月23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收官!本次大会盛况空前,专题论坛场场爆满,主馆展台吸引了政府、军队、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等从事国防军工技术与产业的近5万名代表到场参观,更有多家新闻媒体争相报道。


1.jpg


本届军博会以“天地一体网络融合 联合全域智能协同”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我国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和最新成果,共同交流探讨新形势下的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助力新时代军事智能科技创新,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兆越通讯参展团队

2.png


上海兆越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军博会的老朋友,今年再次受邀参展,会上展出了100%全国产核心交换机、加固军工交换机、100G全国产核心工业交换机、车载工业交换机、军工定制VPX板卡、全国产VPX无线AP板卡等多款核心军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上海兆越通讯在工业通信领域的前沿技术及在军工领域的应用成果,为参展者们打造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为军民融合赋能。


3.png


自主可控、安全可控是当前我国信息化建设的关键环节,是保护信息安全的重要目标之一。作为业内最早一批为军工领域提供全国产化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工业通信设备厂家,上海兆越通讯在本次大会上所展出的100%全国产化设备CronetCC-3956系列、三层万兆军工VPX板卡系列、全国产VPX无线AP板卡备受瞩目。


参展产品系列

4.png


Cronet CC-3956系列

Cronet CC-3956系列交换核心高性能加固整机,在国产自主平台上掌握通信核心技术,该产品的设计具备高可靠性、高国产化等特点。可支持48个10/100/1000M电口,8个万兆SFP+扩展槽,拥有龙芯、盛科国产核心芯片软硬平台,完全符合特种行业的环境实验要求。


三层万兆军工VPX板卡

三层万兆军工VPX板卡系列采用国产核心交换芯片搭载自主研发的MOS操作系统,在核心芯片和软件平台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芯片国产化,完全满足国家国防军工通信系统国产化率要求,支持三层路由功能,组播路由,IPv6等功能,并支持Console、Telnet、Web多种管理方式,为军工通用行业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的解决方案。


Mexon

当前,科技强军亟待加强国防军工信息化建设,这既是时代的需要,也是国家安全战略和军工行业发展的需要。上海兆越通讯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军工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优质、可靠的技术支撑和产品服务,为实现科技强军添砖加瓦。

-END-

5.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筑牢亚运盛会电力监控系统防线,上海兆越功不可没!

2023年上海工博会圆满落幕,上海兆越期待与您相约下一站!

双展联动|上海兆越重磅亮相2023年市域(郊)铁路发展大会

助力军民两用融合|兆越通讯精彩亮相第四届广州两用技术装备成果交易会

兆越CC-3228 24GE+4GSFP机架式三层全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