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不负自我!安歌科技Enotek品牌队正式亮相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

不负自我!安歌科技Enotek品牌队正式亮相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

429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点将台出征仪式隆重开启。此次论坛由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玄奘之路组委会主办,厦门大学EMBA户外俱乐部、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今年的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共有109支队伍、5000多名队员陆续到达甘肃省瓜州县,奔赴戈17现场。 

图片 1.png

 

此次的戈十七赛事中,安歌科技作为赞助商与长江商学院共同组建了MBA老戈A队携手出征。据了解,长江商学院曾连续五次荣获商学院组冠军,并在2021年的戈十六比赛中创造了队伍史上的最佳战绩,这次他们将继续向着挑战更高峰的目标迈进,在艰苦的环境中展现出超越自我的精神和毅力。作为一家推崇终身学习和强健体魄的企业,安歌科技一直将阅读和健身作为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常鼓励员工以多读书、多运动作为自我提升和放松解压方式,在安歌科技上海总部、嘉兴生产基地均设置了高品质的健身设施设备、图书阅览室,并定期组织内部培训与课程,旨在为员工创造一个积极向上、开放包容、有活力的工作环境。

 

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队伍最多的户外顶级赛事之一,参与者需要徒步穿越甘肃瓜州县的戈壁沙漠,全程长达100公里,是以著名商学院和品牌企业为参赛主体的分段多日越野跑赛事,发源于两千多年前的丝绸之路商贸原型,2006年在中国敦煌、瓜州举办了首届赛事。十六年来,戈赛吸引了80所全球顶级华语商学院,共134支参赛队,三万余名戈友参赛戈赛为期四天,全程121公里,采用团队赛制,以"第六人成绩"作为计时标准,注重毅力和团队协作的充分体现。不仅考验了参赛者的体力和毅力,更展现了人类勇往直前、不断开拓的精神,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户外活动;同时,戈壁挑战赛的魅力不止于竞技,一直以来戈赛都保持着浓厚的人文情怀,除了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环节外,还包括了公益慈善活动,捐赠善款和物资帮助贫困地区的学校和儿童等公益环保项目。

 

图片 2.png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将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体验到团队合作的力量,个体实力是否强大并不能够决定胜负,唯有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合作精神才是夺冠的关键所在,正所谓走过大漠戈壁,都是姐妹兄弟,这也正是安歌科技一直倡导的合作、创新和持续进步精神的体现。未来,安歌科技将秉承创新和进取的理念,继续推进智能物流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3.png

 

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竞赛日即将于5月2日正式打响,让我们共同期待安歌科技-长江商学院MBA老戈A队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歌科技Enotek:10余年深耕,做物流系统的长期主义者

新起点,新征程 | 安歌科技Enotek新加坡全资子公司成立

嘉讯频传!安歌科技Enotek创始人姜跃君荣获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风云人物

万众瞩目!安歌科技Enotek新IP正式亮相!

E工匠 | 从中国到埃及,一场员工与企业的“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