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播预告 | 3D质量数据可视化分析及协同管理

直播预告 | 3D质量数据可视化分析及协同管理

数字化转型浪潮来袭,数据在现代化企业的生产流转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何高效组织、利用数据,打造与自身需求相匹配的的质量管理系统?海克斯康工业软件质量数据管理专家eMMA能给您答案,eMMA凭借“质量数据全流程管理及协同共享方案”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了将构思付诸实践所需功能,成功实现通过数据指导决策,数字化赋能智能制造

微信图片_20230506143815.jpg

eMMA系统具备众多亮点功能,包括:许可证授权超级浮动权限、流畅的3D交互引擎、结合产品3D模型数据比对分析(包含基础SPC分析能力)、点云数据的解析和管理、跨平台多零件基于测量数据的虚拟匹配验证、集成Q-DAS SPC软件核心算法等。本期海克斯康直播讲堂请到了质量大数据产品经理张宁讲师,他将为我们带来以“3D质量数据可视化分析及协同管理”为主题的专题直播,通过对产品亮点、技术要点及具体案例的深入解析,全面阐述eMMA软件的应用与价值。精彩不容错过,赶快报名吧!

2023年5月11日 下午14:00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预约直播

微信图片_20230506143846.png

精彩内容抢先看

基于产品BOM的质量数据管理和报告系统

eMMA为钣金件、内外饰等产品的塑型、成型过程提供质量保证;为客户及其供应商提供企业级的数据管理方案,保证数据安全;具备PLM系统接口,便于快速、准确获取产品装配结构和CAD模型;采用BOM结构化数据管理方式,通过eMMA Client从相应产品通道快读提取数据;作为中立系统,既具备收集三坐标测量数据并进行多个零件间虚拟匹配分析的功能,又对光学点云数据、在线测量数据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方案。

综合质量数据管理系统业务框架

通过在主机厂搭建企业级质量数据管理与分析平台,实现企业多工厂平台共享,多种供应商管理模式接入方式。

微信图片_20230506143850.png

综合测量系统数据兼容能力

eMMA支持各类3D尺寸数据的自动采集和结构化解析,支持固定式测量系统、复合式影像测量系统、便携式测量系统等设备输出的3D尺寸数据。

微信图片_20230506143854.jpg

尺寸数据3D交互式分析

基于轻量化模型,有流畅舒适的数模平动、缩放、旋转操作。可为给定产品数续快设定旅转中心,且提供两种数续旋技方式;具备10余种特定视图角度提供调整模型姿态;具备颜色、线框与实体显示隐藏功能。

微信图片_20230506143857.png

讲师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506143901.jpg

张宁

introduce

  • 海克斯康工业软件质量数据管理系统产品经理,工业数据分技术委员会(SAC/TC 159/SC4)委员。

  • 长期研究PC-DMIS测量软件中GD&T评价方法,专注于三维尺寸测量数据格式标准化管理与数据挖掘。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此后一直从事几何尺寸检测方法和质量数据管理方法研究。先后参与“国家产品几何技术规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40)”和“工业数据分标委(SAC/TC 159/SC4)”相关工作,现任工业数据分标委委员,曾编写出版《精密检测技术(机械工业出版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预告 | 智能工厂中的质量大数据分析与运用

直播预告 | 产品专家带您解读全新智能三坐标系统GLORY的独特魅力

中国航空学会专家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海克斯康举行

关于举办“智能制造服务行 · 走进海克斯康”暨对标诊断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直接扫描技压群雄 | ATS600挑战极限高温下的精密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