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靖江市高新窑炉携明星产品亮相4月日照钢铁展洽会

靖江市高新窑炉携明星产品亮相4月日照钢铁展洽会

2023/5/8 16:57:16

4月26日-28日,2023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由山东省钢铁行业协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中心主办,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2万㎡,有来自深圳、安徽、北京、浙江、辽宁等全国各地200多家参展商参展,展品范围涉及矿山、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板带、棒线、型钢)及深加工等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等。靖江市高新窑炉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窑炉)携刮水板、各种辊道、复合衬板等产品精彩亮相展洽会。

 

靖江市高新窑炉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中型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500.18万元,主要产品:各种退火炉炉辊(耐热钢辊、铜合金炉辊、陶瓷纤维辊、圆盘辊)、复合材料衬板、切水板、输送辊道、热轧卷取侧导设备等。公司主要客户:宝钢、太钢、酒钢、宁波宝新、蒂森克虏伯(上海)、武钢、马钢、包钢、迁钢、宝钢梅山、宝钢德盛、本钢、柳钢、日钢、张家港浦项、青岛浦项、德隆、北海诚德、福建鼎信、甬金、宏旺、JSL、DREVER、SMS、ANDRITZ。目前已获得多项专利:不锈钢连续退火炉铜合金炉辊、陶瓷纤维片、耐磨耐高温切水板等。

 

可靠的产品质量,助您解决技术难题。此次高新窑炉携刮水板、各种辊道、复合衬板等产品参展,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其产品具备以下优势:材料强度大,强度高,工作时候性能平稳,不易骤然整根折断,性能可靠;耐用性较好,产品表面经特殊处理,长时间使用,不易生锈,耐磨耐腐蚀性能优越;运转稳,在高速的工作条件下,产品的耐磨性、抗震性较同行同等产品突出,运转稳定性好;可定制,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会按需提出相关解决方案,亦可定制特殊尺寸;售后好,有专门的安装售后处理团队,即使产品出现问题,也能在第一时间解决。

与此同时,高新窑炉生产的复合衬板,率先开发出了替代进口的同类产品,采用先进的爆炸复合方法,将两种完全不同材质经爆炸方法复合起来,然后通过热处理调整硬质层的硬度,再进行机械加工达到用户的使用要求。真正诠释并响应了“国产替代进口 低碳节能 降本增效 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高新窑炉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生产、品质管控和营销能力,不断发挥技术优势,积极探索,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钢铁展洽会,钢铁领域专业的高规格品牌盛会,为钢铁上下游产业链搭建高效采购、精准供需对接平台。第三届日照中国钢铁展洽会,在各方的支持下已圆满落幕,为更好的延续这份热情与肯定,定于2024年8月在邯郸召开的2024第四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邀您一同共享新时期带来的机遇,将供需双方紧密地链接在一起,共助行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倒计时5天!第五届SAMA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沪举办!

Parasoft与德国莱茵TÜV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进口机床被强制安装位置感应器,你怎么看?

助力双碳目标达成,第十五届国际电池展CIBF2023将于5月深圳盛大启幕!

全球信赖!天合光能斩获2023年度EUPD Research “顶级光伏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