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OCHEN博晨电位器 铸就中国民族品牌的辉煌历程

BOCHEN博晨电位器 铸就中国民族品牌的辉煌历程

2023/5/11 14:56:30

自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至今,关于国内电子产业未来如何发展的话题从未停止。疫情的快速传播和增长使得各地区遭遇封闭管控,物流停运等危机进一步牵动着电子产业链敏感的神经。2023年开年至今,电子产业迎来了后疫情时代,随着网络化建设的全面推进,电子应用终端的高频化、智能化的快速发展,电力设备、通信电子等上游产业需求的持续提升,终端元器件的市场需求始终保持上升趋势。

以引领国内电子产业发展为己任,BOCHEN博晨电位器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民族命运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致力于超越国外制造供货商伯恩斯,以中国民族品牌的身份站在国际的历史舞台上。博晨电位器作为国盛科技倾尽科研之力打造的品牌,承载了国盛科技峥嵘二十载的民族情怀。自创立之初,就始终秉承国盛科技“创国际一流品质,树百年精品企业”的工匠精神,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肩负起了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1.png

在电子产业逐步走向复苏的大环境下,博晨电位器作为后起之军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紧跟政策步伐,聚焦市场核心,持续加强数据积累和数据应用能力,同时做实存量、做大增量,不断完善优化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标准体系。大力推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国家战略方针,成为“有担当、有骨气”的民族品牌。 

2.png

然而现实困境是,电位器是科技发展的重要元件,在自给率提升的同时,对于核心技术以及技术人才的攻克仍是我国电子制造业避免不了的重要难题。在整体产业链布局方面,我国企业主要处于产业链的中下游,上游环节的集群度和产业发展水平仍旧无法赶超外国,国产厂商在打造自主品牌的征程上仍是任重道远。为应对这一困境和挑战,国盛科技利用自身在转型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助力博晨电位器持续完成产业升级和数字化转型,推动产品革新、实现科技创新,以符合国际各项产品指标来引领国内市场新消费需求。在这一过程中,博晨电位器依托国盛科技合作伙伴生态,融合科研优势,将创新理念延伸到智能制造各个环节,以此为驱动力向产业链各端点发力,成长为了一款以“智能制造”等技术为基础的新型电位器品牌。

拥有深厚民族底蕴的BOCHEN博晨电位器表示,未来将透过更国际化的视角布局电子产业市场,加大创新力度,加速品牌国际化进程,在多元化的消费场景下,凭借更专注的研发、更专业的产品,铸就中华民族品牌的辉煌历程,让国内消费者看到何为“国货之光”。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邀请函】2023第五届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国际峰会即将召开

一路同行,端点科技与海尔集团相伴十年的数字之旅

推动5G+工业互联网走深向实,中国联通大批成果亮相中国品牌日

年度必看 | HMS 2023全球工业网络市场份额预测报告

联想阿木发布揭秘视频: 厂内物流空间利用率获3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