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蓝迪通信:以电折水智能遥测终端机RTU--地下水水位监测系统,为地下水资源保驾护航!

蓝迪通信:以电折水智能遥测终端机RTU--地下水水位监测系统,为地下水资源保驾护航!

——— 以电折水智能遥测终端机RTU 地下水水位监测系统为地下水资源保驾护航!

水资源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本元素,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地下水的超采现象也越来越严峻。站在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实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更是迫在眉睫。

实现对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就要处理好发展与水资源利用的关系,在谋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各项治理措施落实。地下水超采监控系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对地下水进行实时监测,有助于对下水进行更好的保护。

图片1.png

唐山蓝迪研发的地下水水位监测系统,可以采集地下各地层含水层水信息,并实时传输数据至监控中心。这个系统的底层硬件传感采集数据装置就是一体化地下水位自动监测装置,且具有无线通信网络数据传输功能,可通过蓝迪遥测终端数据通信网关,将区域内多点位地下水监测数据安全传输控制中心。

地下水位监测装置,就是集地下水水位数据传感器采集、主设备核心处理、数传单元计算收发于一体的智能化一体设备,有效测量精度0.0001,显示分辨率0.001,可液晶背光显示,支持4~20mA数据信号,内嵌核心处理芯片32位,存储单元8G,电源可锂电池供电,使用时间8年,该设备可为终端传感设备或者仪表提供自升压给外设备供电功能(DC24V)。设备内嵌程序支持水利部数据通信传输规约 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ZY206-2016)、水文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L651-2014)。

地下水监测网络系统是地下水保护的重要信息基础。通过不断完善地下水动态监测,推进新型信息技术在地下水监测中的应用,对地下水的水位、水质和水温等要素进行系统监测,为实行地下水取用总量和水位“双控”提供科学依据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迪通信:以电折水智能遥测终端机RTU--机井智能控制柜,筑牢用水智能防线

以电折水智能遥测终端机RTU--地下水超采监控系统守护地下“生命之源”

蓝迪通信:以电折水智能遥测终端机RTU--科技促发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管理系统

蓝迪通信:以电折水智能遥测终端机RTU--提质增效,农田水利节水灌溉自动化控制系统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 --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系统,水库安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