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拓北方之“视界”,堡盟视觉产品全阵容即将亮相Vision China北京

拓北方之“视界”,堡盟视觉产品全阵容即将亮相Vision China北京

2023 Vision China将于5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4,5号馆举办。作为Vision China多年的合作伙伴,堡盟自然不会缺席。此番参展堡盟带来了旗下全系列工业视觉产品,除了工业视觉产品以外,还有堡盟智能轮廓传感器等一同亮相本次展会,堡盟工程师也会在现场与大家互动、解答技术问题。北方的小伙伴们这次终于可以大饱“眼”福了。

堡盟在这里等您

 image.png

智能视觉技术,协力工业风口

作为工业未来的风口,机器视觉技术一直当仁不让的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加上AI领域的技术突破,也给本身就火热的视觉技术添上了一把燃料。

本次亮相Vision China的展品包括堡盟旗下视觉家族产品系列,AX系列、CX系列工业相机、以及VeriSens视觉传感器和OXM200多功能轮廓传感器等产品。堡盟在视觉产品方面一直坚持研发投入,参展产品每年都有新的亮点,除了在外观、成像装置、以及镜头方面的提升以外,还在机身质量以及扩展性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提升。

参展的视觉产品集合了堡盟设计的众多优点,除了看家本领“坚固耐用”之外、在方便客户按需求配置方向上也进行了优化,提升了硬件的灵活度,而软件方面更是全系列支持python以及堡盟调试软件,方便客户对抓取的图像进行识别。

展品大剧透

AX系列相机

 image.png

AX系列相机是堡盟工业相机家族中最新推出的,以AI为卖点的产品,其拥有强大的自适应能力和图形抓取能力,并且在内部配备了NVIDIA Jetson模块,方便对其应用能力进行二次开发。

CX系列相机

 image.png

CX系列是堡盟产品家族中应用最广泛的产品, 其拥有出色的性价比和较强的参数配置,2400万像素和高达430fps的拍摄帧率都是其可圈可点的优势,尤其它还支持PTP精准时间协议,更进一步加强了应用中的拍摄效率。

VeriSens视觉传感器

 image.png

除了工业相机之外VeriSens作为堡盟旗下的视觉传感器家族也会在展区展出其XF,XC及ID等系列产品,相比工业相机百花多变的扩展功能,VeriSens更集中于项目的实际效果,对轮廓、光源及色彩都有很好的识别支持。

OXM200传感器系列

 image.png

本次参展除了工业相机产品之外还包括了堡盟旗下的轮廓传感器家族,其中就有OXM200多功能轮廓传感器系列和OXP200图像轮廓传感器系列这样的经典产品,它们拥有强大的抗干扰测量能力,并配备有功能丰富的图像抓取软件。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A01

准备来现场互动的小伙伴们,请记住堡盟展位号,北方地区的自动化工程师也请注意,堡盟工程师以及技术人员均会在场为大家详细讲解展出的产品以及相关技术案例,欢迎您莅临堡盟展位。

2023年5月17日-18日

别忘了提早注册呦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走!去星城,观“重器” ,堡盟即将亮相CICEE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一机在手,读码我有”,堡盟最新IDC200多码读码器

法“堡”齐聚CDIIF 2023工博会,智“盟”赋能产业新发展

“把遥不可及,变为近在咫尺”堡盟OT300/500系列光电传感器

实验室的“新成员”,堡盟QX相机续写“应变检测”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