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光通达 成就卓越丨和利时受邀参加“2023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

一光通达 成就卓越丨和利时受邀参加“2023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

2023/5/16 14:08:16

“OCS,一光通达,成就卓越!”4月13日,在2023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上,和利时人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喊出了科技自强的昂扬斗志,吹响了技术革新的攻关号角。作为本届展会的特邀参展商之一,和利时以“突破思维定式,尽享自由意志”为主题,展示前沿研究成果与最新技术动态,为行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新路径,摆脱相对封闭繁琐的项目执行模式,迎接更为开阔自由的工业未来。

 31.jpg

沐浴关怀 不负厚望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高级副总裁刘宏斌;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国际事业公司、物资装备公司执行董事王玉冰;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副总经理王玲;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副总经理赵宇城等领导莅临和利时展台参观指导,现场了解和利时的革新技术和产品,同时针对和利时的前瞻布局与深耕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度认可并鼓励和利时继续加大在研发方面的创新投入,为工业进步创造更多可能。

image.png

 新品首秀 共见此时

开展首日,和利时新品发布会活动引爆全场。和利时集团联席总裁方垒,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德成、黄劲松,北京和利时工业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桐杰,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工程师张玉波出席,共同见证OCS工业光总线控制系统的行业首秀。

黄劲松副总裁在新品宣讲环节介绍了和利时OCS工业光总线控制系统的研发背景和革新意义,传递出“OCS,节省不止一点”的设计理念。“新系统光信号传输实现一光通达,旨在从根本上提高过程控制的效率、韧性、敏捷性和可持续性,在工程设计及实施、项目建设时间、项目建设成本、长期运营成本等方面为用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让工业生产更加简单高效。”

 36.jpg

基于HOLLiAS MACS®平台,和利时OCS工业光总线控制系统融合了先进的工业光总线技术与软件定义I/O技术。系统将iDTU机箱前置于工业现场环境中,信号远程传输采用高可靠性、高速无源光纤网络构架,大量节约传统铜芯电缆,彻底简化从现场设备到控制器之间的信号传输环节,能够为炼油、化工、海工、油气田、长输油气管道、LNG供应链、城市燃气等行业用户实现仪表总成本减少30%以上、机柜间面积减少70%以上、仪表项目周期缩短50%以上、人力资源大量节省。

现场宣讲 干货分享

13日下午,和利时信息安全研究院副总经理李兆崇、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热电行业部总经理李福军、北京和利时工业软件有限公司APC业务部经理邓小晖、北京和利时工业软件有限公司OTS业务部高级技术工程师王俊等人在和利时展台发表了精彩宣讲。他们分别从构建工控综合安全体系、优化升级动力中心装置、提高装置精细化控制水平、提升操作人员培训技术的角度,为石化企业的转型升级带来了创新探索和最佳实践。和利时始终遵循精益生产与业务安全的理念,凭借自主可控、智能高效的自动化技术与工控安全防护手段,持续不断地为石化行业注入更多发展动能,多维度、层级式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自身生产方式与业务运营模式的崭新变革。

 image.png创新智造 大放异彩

推动中国智造升级是和利时的不懈追求。此次参展,和利时带来了一系列先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HOLLiAS MACS IC完全自主可控DCS系统、LKC系列自主可控PLC、基于可信计算的原生安全PLC控制系统、HOLLiAS®石化一体化解决方案、Hiaplant平台一体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仪表产品、方寸智服平台等。其中,和利时自主研发的HOLLiAS MACS IC 完全自主可控DCS系统实现了所有硬件、软件全部国产化,小到芯片上的每一颗螺丝钉都是中国制造。该系统目前已在国家管网成品油管道项目上成功应用,解决了工控系统被国外卡脖子的问题。

HOLLiAS MACS IC完全自主可控DCS系统

 51.jpg

LKC系列自主可控PLC

52.jpg 

基于可信计算的原生安全PLC控制系统

 53.jpg

HOLLiAS®石化一体化解决方案

 55.jpg

Hiaplant平台一体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56.jpg

仪表产品

 57.jpg

方寸智服平台

 58.jpg

技术革新与自主可控是和利时过去30年的历史组成部分,也是企业长久发展的重要战略方针。通过此次参展,和利时加强了与各级领导、行业专家、业界同仁的交流学习,更加坚定了在工业数字化转型浪潮中的前行方向与战略共识。未来,和利时将继续秉持事业发展理念,为石化化工行业探索更前沿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创新致敬民族工业之魂,以匠心铸就民族工业之势。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公司领导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和利时受邀参加首届中国数字交通创新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和利时受邀参加长三角市域(郊)铁路CTCS列控系统技术论坛

OCS,节省不止一点——和利时重磅发布OCS工业光总线控制系统

以自主创新夯实产业智能化发展底座——《智能化平台助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汇报研讨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