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字智造 赋能未来|小菲邀您参观华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

数字智造 赋能未来|小菲邀您参观华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

a91c4089ef7fdbb534928a45cc295754.png

第四届  中国 ( 华南 ) 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


2023年5月23-25日,第四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将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盛大举办。

本届华南展将以“数字智造 赋能未来”为主题,设有五大精品展区: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展区、协作机器人和智慧物流展区、人工智能展区、自动化及应用解决方案展区、电子制造展区,着力聚焦华南地区的先进制造业领域,将展示、交易、交流结合促进制造业创新发展,推动机器人与自动化及智能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百年来,菲尼克斯电气一直对工厂自动化建设、工业数字化转型、互联网创新生态圈构建等领域予以积极探索与创新。此次华南展,菲尼克斯电气将携工业领域卓越的自动化产品与技术,带来全行业高效、精准的解决方案,突破产业自动化新高度。


01展会&演讲 /Visit Us

展会 信息

▌展会时间:2023年5月23-25日

▌展会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

▌菲家展位号:3号馆 - B5037号展位


演讲 信息

▌演讲题目:卓越电控 菲凡成就

▌演讲时间:5月23日 15:45-16:05

▌演讲地点:3号馆 2楼 会议室C

* 展会同期演讲信息如上,小菲期待您的到来。


02 亮点产品 /大剧透

 可靠供电

6d3237fc951b1ea39a15595d6fcf0d94.png

菲尼克斯电气可靠供电系统解决方案能为您的系统打造一个安全、可靠、稳定的供电环境。

方案包括:开关电源,设备断路器,电涌保护,滤波器,电能监视和电能分配等,适配的高质量组件带来高可用性的同时确保高可靠性。

您还可以将供电设备嵌入工业网络,实现对供电系统的智能化组态和监视,洞悉全局。


 菲腾系列按钮指示灯

8618132cc8e548dd60c05b75f07e3912.png

菲腾系列按钮指示灯是菲尼克斯电气基于百年连接技术、全新研发的一款创新产品,完美地将Push-in直插自锁连接技术应用于传统的按钮指示灯产品上,实现了免工具快速安装,大幅度提高了安装效率。

菲腾系列按钮指示灯自上市以来,凭借“高效安装、便捷操作、安全易用、节省空间”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AST创新屏蔽技术

5f295fc47c220680f1b3cdacefd56efd.png

菲尼克斯电气全新推出采用AST创新屏蔽技术的SAC系列线缆产品。

Advanced Shielding Technology技术是用于传感器/执行器线缆的创新屏蔽解决方案,采用液态金属封装工艺,实现360°无缝屏蔽防护,提供优异的抗振动、耐冲击性能,适用于拖链应用环境,实现工厂自动化应用中信号、数据、动力的可靠传输。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稳定的屏蔽线缆解决方案。


03 C端新品 /抢先看

 67W氮化镓充电器

75d56923495e29e7237b595fac589917.png

✔  全时功率动态分配,每秒检测设备充电情况,每3分钟按需调整功率

✔  支持中国融合快充(UFCS)协议,更友好地兼容多品牌设备快充,化繁为简

✔  特色工艺架构+高定隔源材料助力产品良好温度表现,高效散热,充电不过热,凉爽充电。

✔  短力矩设计,折叠插脚,墙插使用不掉落,给你稳稳的幸福

✔  全新升级SERESE A氮化镓黑科技,功率更大,体积更小更轻,120g无感携带更轻松


第二代魔方插座

0d0af3699a725accb6d1e994c95604d0.png

✔   内置协议芯片,同时兼容PD/QC协议,苹果/安卓都能充

✔  立体集成,4个国标插位+2 USB + 1TYPE-C 充电多面手

✔  柔光开关,一键总控,无需频繁插拔

✔  4.750度阻燃PC外壳,75N插位安全门,使用更安心

✔  智能识别设备,动态分配电流,随机应变,不伤机。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还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专业的交流,助力客户从容应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作为工业4.0的核心成员,菲尼克斯电气以创新引领数字工业为使命,赋能全电气社会!

04 打卡有礼  / 来参与66a1d425b4988c08ab46fa1ccbc0197a.png( 展台现场参加扫码打卡,即可领取小菲定制小礼品!)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第三代全新 TRIO 系列电源产品

展会邀请 | 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最新路透

行业定制|丰富储能系统差异化设计

一体式无线供电和通讯——NearFi无线供电和通讯模块

新品速递 | 电磁兼容滤波器:电力电子系统高效可靠运转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