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航嘉亮相第31届深圳礼品展,高端数码配件产品火爆全场!

航嘉亮相第31届深圳礼品展,高端数码配件产品火爆全场!

4月26~29日,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暨1688工厂直采季(以下简称深圳礼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航嘉作为全球电源行业领导品牌,携旗下充电器、充吧、插座、蓝牙耳机、数据线等各类手机配件及欧思嘉空气洁净器等智能家居产品亮相展会。

image.png

航嘉深圳礼品展现场工作人员摄影


作为中国规模盛大、久负盛名的礼品及家居用品贸易展会,拥有26万平方规模的深圳礼品展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商务礼品、年节福利品及时尚家居品等首选采购平台,为更多厂商、贸易商创造了展示及交易的机会。


高端数码 创新生活

航嘉是国内电源中高端知名品牌,除了机电散外,还专注于时尚数码配件的研发与创新。本次展会航嘉根据多样化的客户画像,展出了不同类型产品。有适用于商务人士的高端简约风航嘉充吧高能系列W100,主要特色:三口快充、定制固定吸盘、氮化镓科技、CCC&CQC双认证、2C+1A+3AC六口供电。

image.png

航嘉深圳礼品展现场充吧展品


还有航嘉充吧玩趣系列高端电竞款,自带炫酷灯效,色彩绚丽,电竞风十足,百瓦快充+4AC口让游戏更好玩!也可根据客户需求给予个性化定制方案。

 image.png

航嘉深圳礼品展现场充吧展品


航嘉从事充电器研发、生产已长达28载,28年行业沉淀,拥有了六大核心安全技术加持、“许三多”(多电压、多协议、多接口)承诺,以及历经万次试验打造严苛安全标准的顶尖实验室!

image.png

航嘉深圳礼品展现场快充展品


此外,航嘉作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及安全电源标准引领者,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定,目前已参与标准制定32份,有效专利186项,可谓硕果累累。

image.png

image.png

航嘉深圳礼品展现场数据线展品


在快充产品设计上,航嘉象征着更高标准、更高性能与更高品质的追求。航嘉100W安全快充:三口独立输出,兼容多种快充协议,并且采用了GaN氮化镓技术,体积小易便携,是诸多商旅人士的快充首选。更多手机配件产品如航嘉200W/65W/30W/20W安全快充、数据线、钢化膜、蓝牙耳机及欧思嘉空气洁净器在展会上都受到了新老客户的高度关注。


低碳科技 潮流大趋

航嘉——为充电赋予低碳正能量,勇于担当行业大任。自2011年践行低碳开始,航嘉已累积为用户减少碳排放约3,149,458吨,相当于植树98,420,562棵。

关于低碳,航嘉在产品层面的行动:

产品方面实现“三高”:高功率、高效率、高性能,并在包装设计、产品运输、生产全程坚持低能耗、低污染以及低排放。

image.png

充满低碳元素的航嘉展厅


为实现2048年碳中和,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net-zero),航嘉开始在包装、产品、能源、运输四个方面加持低碳科技、双碳文化,并已落实到每一位员工及渠道客户,2023年3月航嘉第二届低碳联盟仪式落成。

image.png

2023航嘉第二届低碳联盟成立仪式


现场互动 礼享乐趣

展厅除了新品体验及专业知识讲解外,还为前来拜访的新老客户准备了简单丰富的互动活动,便于访客更深入的了解航嘉产品及文化,在互动中增进了解,更有多项小礼品可供玩家抽奖领取!

未来,航嘉一方面将继续深化高端数码配件产品的研发,也将持续参加航天太空密闭实验打磨品质,力塑低碳科技+航天品质+创新数码配件潮品,真诚服务好全球每一个嘉粉用户!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邀请函 | 盛情邀约,2023·航嘉深圳安防展&深圳3D打印展见!

航嘉 HK560-11UEP 1U 460W工控电源

航嘉150W双路输出工业电源

航嘉 18W-D 工业适配器

航嘉HK1200B-S1 CRPS 1200W单模块工控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