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维博公司荣获绵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维博公司荣获绵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日,由共青团绵阳市委开展的2022-2023年度绵阳市青年文明号评选结果揭晓,维博公司榜上有名,荣获“2022-2023年度绵阳市青年文明号”。这是维博公司首次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是对维博公司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目标践行青春使命的肯定。


16848087676451246.jpg


近年来,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青年员工则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担当奋进,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的总体方针,积极开展工作,致力于推动电量隔离传感器技术创新及先进技术国产化,在承担省部级以上重大课题5项,解决技术难题13项,形成授权发明专利9项,参与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5项等工作中做出有力贡献,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公司以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为契机,鼓励全体员工展望未来,牢记使命,担当奉献,持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全体员工勇于挑战,积极创新,在工作中发挥创造性,努力打造一流的团队,实现一流的传感技术,塑造一流的品牌,为加快中国科技城建设持续奋斗,为谱写中国梦的美丽新篇章而不断努力。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公司喜获绵阳市2022年度“十大创新产品”

重温红色故地,追寻革命足迹

喜报!维博团支部荣获游仙区“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维博党支部赴两弹城开展党建研学活动

情暖三月雷锋日,栽种绿植添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