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第二届亚太区 PartnerNetwork™ 合作伙伴奖项公布

罗克韦尔自动化第二届亚太区 PartnerNetwork™ 合作伙伴奖项公布

——— PartnerNetwork 成员企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在创新、可持续性和商业影响方面取得的成就

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企业罗克韦尔自动化 (NYSE: ROK)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成功举办公司 2023 年亚太区 PartnerNetwork 合作伙伴大会 (Asia-Pacific PartnerNetwork Conference),并在大会上宣布本年度获奖企业名单。活动期间,浙江华章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宇辰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民航成都物流技术有限公司、郑州纺机自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展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获奖的中国合作伙伴出席。

本次大会穿插了教育分享和行业交流环节,共计超 350 位来自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出席。在大会晚宴环节,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了第二届年度 PartnerNetwork 合作伙伴奖项得主。

PartnerNetwork 奖旨在表彰利用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的技术,成功制定及执行创新性和颠覆性解决方案的企业。今年对开展项目推进可持续性、多样性、平等性和包容性 (DE&I) 的合作伙伴同样给予了表彰。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成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收到的这些申报项目着实令人印象深刻。”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地区市场准入副总裁 Shovan Sengupta 表示,“我想向所有入围选手,尤其是获奖企业表示祝贺。他们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发展可持续性和增强韧性的过程中展示出了非凡的创新能力和敬业精神。”

WechatIMG5301.png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PartnerNetwork 计划,请点击此处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PartnerNetwork™ 合作伙伴联盟

罗克韦尔自动化相信合作的力量。为此,罗克韦尔自动化成立合作伙伴联盟,旨在打造全面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共创综合型一站式业务模式。依托合作伙伴联盟的国际视野融合创新的全球化资源,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不断赋能互联企业解决方案。更多详情请登录 PartnerNetwork 查询。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是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象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拥有 120 年历史,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 28,000 名,业务遍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设有 28 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4 个培训中心,1 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以及 2 个生产基地,拥有超过 2,000 名员工。公司与中国区 11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 70 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作为智能制造的引领者,罗克韦尔自动化将 SEEE(安全、节能、环保、高效)可持续发展观全面贯彻于智能制造,旨在通过领先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各行业深度赋能,依托 IT/OT 融合创新的互联企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引领未来无限可能。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收购Knowledge Lens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