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歌科技CEO姜跃君荣获2023年仓储技术先锋人物奖,引领智能仓储行业发展新篇章

安歌科技CEO姜跃君荣获2023年仓储技术先锋人物奖,引领智能仓储行业发展新篇章

5 月 25-2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首届中物联仓储技术年会”在湖州开幕,本次会议以“‘智’链全球,‘储’融领势”为主题。

 

在促消费、稳投资等相关政策密集出台的背景下,电子商务、新零售、第三方物流发展突飞猛进,传感器、自动分拣、射频识别、定位系统、仓储自动化机器人等先进技术日新月异,使得仓储在物流各环节的作用越来越突出。物流仓储正向龙头化、国际化和智慧化的方向加速发展,更是推动市场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重要抓手。为深入探讨智能仓储技术应用与创新,推动智能仓储行业转型发展,本次年会邀请行业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行业精英共同参与,共谋新变局下仓储技术的全链路转型升级之道。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公布了“2023年仓储技术先锋人物奖”名单,安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总裁兼CEO姜跃君先生凭借在智能仓储领域的卓越贡献和引领行业发展的领导力获此殊荣。

 

图片 2.png

 

作为一家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安歌科技Enotek一直致力于推动智能仓储行业的转型与升级。在姜跃君先生的领导下,安歌科技不断突破自我、创造革新,在行业转型为智能物流型企业的关键时期,他果断进行战略决策,成功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如收购松盛机器人和引入上市公司爱仕达,为安歌科技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帮助公司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并增强核心竞争力。

 

图片 3.png

 

如今,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产品表现,成功自主研发和生产了堆垛机、AGV、RGV、WMS/WCS系统等智能仓储核心软硬件,并率先将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新兴技术应用于智能仓储领域。安歌科技凭借70项软著、158项发明专利和总计490项专利的强大创新能力,成为行业中备受瞩目的领军企业。安歌科技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显著成绩,还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具备了海外业务发展的优势。公司在海外市场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和销售渠道,业务遍布亚洲、欧洲、北美、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美、新加坡建立了全资子公司,通过与国际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深入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物流需求、法律法规,为出海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在拓展海外市场的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市场份额。

 

图片 4.png

 

安歌科技的卓越表现不仅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还在多个层面获得了国家、省、市和行业的荣誉。公司曾多次荣获如“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年度十佳系统集成商”等奖项,而姜跃君先生本人也屡次斩获中国智能物流产业菁英奖、2022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奖等殊荣,进一步证明了安歌科技在智能仓储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

 

安歌科技将以此荣誉为动力,继续以创新为核心,不断突破技术瓶颈,提升产品性能,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智能化的物流解决方案。通过与行业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和技术创新的不断推进,进一步巩固在智能仓储领域的领先地位,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物联装备委新晋理事单位

LET 2023 广州物流展盛大开幕,安歌科技Enotek 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E洞察 | 如何入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冷链物流行业?

五五购物节已至,618还会远吗?安歌科技Enotek助力企业提升效率,保障交付

问鼎戈赛 | 安歌科技Enotek品牌队斩获沙克尔顿奖和卓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