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蓝迪通信:水文水资源RTU--水生态环境监测就用生态环境遥测终端RTU

蓝迪通信:水文水资源RTU--水生态环境监测就用生态环境遥测终端RTU

——— 水文水资源RTU--水生态环境监测就用生态环境遥测终端RTU

因为人类生活的影响,很多地区的生态环境都遭到了破坏。生态环境,是每个人赖以生存的环境,只有生态环境保持着良好势态,才能保证人类的正常生活、生存。对于我们的水资源来说,地下水超采、水资源污染等问题,都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我国很多的河湖流域都存在着整体治污压力大、局部区域水环境问题突出,节水减排水平不高、部分河流生态流量保障程度较低,出现了流域生态破坏、生态系统受损、湖库水体富营养化,水环境风险高发等诸多问题。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

为此,各地开展了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实践,只有坚持推动流域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才能促进河湖保护,才能扔让水资源得以持续。唐山蓝迪研发的生态环境遥测终端RTU,可以对水资源的生态环境进行监测,帮助我们更好的对水资源的水生态环境情况进行了解。

图片1.png

生态环境遥测终端RTU(触摸屏)是一款低功耗、多功能、适用于各种恶劣运作环境的综合型智能遥测终端。已通过水文仪器及岩土工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WATIC检测,符合国家水利部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ZY206-2012);《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ZY206-2016;《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L/T 427-2021;《水文监测数据通信规约》SL 651-2014(ASCII和HEX所有功能码)。

一、组网方式

图片2.png

二、产品特点

生态环境遥测终端RTU(LDRTU7001)通过水利行业权威检测,低功耗设计,节能环保,4G、5G、NB-ioT、LoRa可选,多中心上报。

图片3.png

三、产品功能

1. 简洁的人机交互界面,现场直接手触设参,无需通过电脑

2.丰富的采集功能,实时数据采集与设备控制

3.对采集的仪表数据进行分析

4.支持多种行业通信规约,多中心上报

5.自带大容量存储空间,可储存照片或历史数据

四、技术参数:

基本功能:实现采集、存储、控制、无线传输于一体化智能监测终端

数据上传方式:4G、5G、NB-lot、LoRa

数据接口:数字接口、模拟接口

工作模式:定时主动上报,上报周期可设置、数据超限上报、中心问答式上报

工业时钟:内置工业时钟,自动校时

上报方式:数据可以上报1-4个监控中心,支持APN上报

A/D采集:模拟量输入4~20mA或0-10V

采集精度:模拟量0.1%

采集分辨率:24bit

参数设置:本地串口设置、远程参数设置

远程维护:终端程序可以远程维护升级

供电方式:市电220V、太阳能供电、电池组供电

电压范围:DC+5V~+30V

工作电流:DC+12V、待机电流<20mA、数传电流60~180mA

天线:吸盘天线可定制

工作环境:温度:-30~70℃ ;湿度:≤95%无凝露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水文水资源RTU--生态流量泄放监测系统,保护生态流量的密码

唐山蓝迪通信-水文水资源RTU--水库雨水情监测系统,时刻就位!

唐山蓝迪通信-水文水资源RTU--大坝安全监测系统,有它就够了!

唐山蓝迪通信-水文水资源RTU--生态环境遥测终端RTU,保护环境从这里开始

唐山蓝迪通信-水文水资源RTU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系统守护群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