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才浅R止 | RFU6xx系列中文界面更新!

才浅R止 | RFU6xx系列中文界面更新!

2023/5/31 10:15:33

作为西克自动识别类产品主力军,自RFU6xx系列第一款产品上市以来,承蒙各位用户关照获得了广泛的深受市场好评!

c019ba2c03ac2df32af8bc36b81496c4.png

受益于西克RFU6xx系列产品的固件开发,用户可以很容易的获取到标签信息,包括但不限于UII或者USER,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可视化界面直接在RFID读写器上进行逻辑控制,确保标签信息的正确获取,例如标签数量,编码形式,读取盘存状态等等。

我们在过去接到客户的不同反馈,因为使用界面是全英文,不同的客户对于RFID的使用经验又不一样,这就导致了有不少用户上手RFID产品有很一定阻力。

为了更加方便客户上手并应用西克RFU6xx系列产品,中国团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讨论与验证,目前即将完成RFU6xx系列的Sopas调试界面的简体中文汉化:

4aa1d5e78c96c1f21d1914a76d4adb43.png‘’

相比较于“机翻”,本次汉化吸收了一些用户在使用遇到的问题,我们在英文界面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中文注释以便帮助用户理解对应的功能。

如果您想抢先体验,请联系您对应的销售代表,我们会帮助您进行预览版界面更新。汉化版固件正式发布后,Sopas将会自动展现中文界面。

我们始终相信客户的声音才是驱动我们迈向未来的最好动力!

1dbc81dccf2fb0f69bce31ca88c697b0.jpg

Echoing the voices

 driving the future

欢迎您在评论区留言

告诉我们您对本次推文的看法


如需了解更多

请在公众号对话窗口回复“识别与测量”


4bcc4aacb2cffedad8ff52155d7f6507.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 | 安全相机safeVisionary2

准备好破解了吗?SICK 黑客马拉松大赛全球火热报名中!

应用分享 | 光电传感器G6典型应用集锦(下)

案例分享 | LRS4000钢卷识别定位

SICK传感器技术系列直播 | 轮胎3D视觉检测应用展示和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