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元器件100%国产化产品族通过认证

金升阳元器件100%国产化产品族通过认证

近年来,越来越多用户追求国产化产品,国产品牌通过物料测试及产品性能验证,突破困境强势崛起。金升阳忧客户之所忧,从质量、性能、设计、供货和服务等多维度进行优化,不断提升关键技术性能,满足众多行业替代需求,助力国产化进程。

be5e611e4a4ebd98cf482dc1fdc27199.jpg


认证齐全,质量性能无忧

金升阳30余款DC/DC产品已通过100%国产化认证,元器件型号规格国产化占比达到100%,设计原理和核心技术自主掌控, 主控IC自主设计,产品所有关键元器件自主可控,超170款产品在途认证,覆盖AC/DC、DC/DC及非电源等全产线。

5de9ac6e28caa86922fa8c5693956dd3.jpg

image.png


强大的研发和制造实力为产品提供了可靠的平台。截止2022年底,金升阳已授权专利1200+,其中发明授权400+,多款产品符合CE/CB/UL/CSA/TUV实验室认证,研发团队超700+。金升阳在湖南怀化建有8万平方的制造基地,实现70%自动化生产,保障了金升阳1500KK的年交付能力。


市场验证,口碑无忧

25年技术沉淀,金升阳电源产品多次获奖,荣誉加持。“HO5系列负离子发生器”获21IC电子网2022技术突破奖,“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获2022自主创新奖,在近期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新工业标准电源LM-R2系列更是获得金奖殊荣......感恩每位客户朋友的认可与支持。

811effa647072201b4e07f85f3ef5427.jpg


口碑不断累积,金升阳电源品牌经市场多年可靠性验证。我司FAE工程师在拜访某客户时,发现客户在使用金升阳10年前的宽压产品。10年坚守,是客户给予的信任,更是对金升阳产品可靠性最好的验证。

58e18b128bb2b1b5e9953e239e668af8.jpg


服务增值,售后无忧

对于客户需求,金升阳做到快速响应。多地办事处配备销售驻办,更有经验丰富的FAE技术团队坐镇后方,解决产品应用难题,保障优质的售后服务。

从1998年成立至今,金升阳始终致力于为工控、医疗、智慧交通等领域提供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深度挖掘客户在电源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客户提供“无忧之选”,助力民族产业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小小的直播间里挖呀挖呀挖,挖大大的福利,学满满的干货......

金升阳 | 15-65W输出可调、高可靠开板电源——LOxx-20Bxx-M系列

金升阳 | 小体积、高功率密度DC/DC电源模块

【展会预告】CIBF电池展震撼来袭!还有……

开关电源测试小诀窍——如何正确使用示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