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和利时成功中标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ZPW-2000轨道电路项目

喜报!和利时成功中标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ZPW-2000轨道电路项目

2023/5/31 10:57:17

近期,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和公司”)中标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ZPW-2000轨道电路项目。该项目是北和公司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获得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RCC”)签发的铁路产品认证正式证书后中标的首个高速铁路项目。


20230522095939_0273.jpg


北和公司自主研制的ZPW-2000S轨道电路具有安全可靠性高、集成化程度高、系统兼容性强、工程应用便捷、系统维护简单等特点。产品通过国家铁路局行政许可,获得SIL4级安全认证、CRCC认证,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曾荣获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并在成雅线、贵阳枢纽西南环线、靖神线、兴泉线等多条线路成功运用。


兰张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十二五”、“十三五”铁路发展规划的重大项目,从兰州中川机场至武威东站,全长约200公里,该条铁路建成后,将成为兰州至新疆方向继兰新高铁后的第二条高铁通道,对于完善我国西北高速铁路网布局,促进甘肃省河西走廊形成快速客运通道,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北和公司轨道电路产品的重大突破,充分证明了客户对轨道电路产品的高度认可。未来,和利时将充分发挥自身创新和技术优势,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智慧、更可靠的铁路信号产品,服务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逐梦未来,共创辉煌——和利时智能公司2023年产品推介会太原站成功举办

逐梦未来,共创辉煌——和利时智能公司2023年产品推介会西安站成功举办

技术赋能,共筑未来——北京局列控设备维护人员入厂培训班圆满结束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公司领导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和利时受邀参加首届中国数字交通创新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