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 | 小体积、高功率密度DC/DC电源模块

金升阳 | 小体积、高功率密度DC/DC电源模块

——— URB_YMD-40WR3系列、URA(B)_LD-40/60W(H)R3系列

6448dc186ee732e7339350fffe845d8e.jpg

针对工业控制领域众多客户对小体积、高功率密度电源产品的共性需求,金升阳新推出R3系列40W、60W DC/DC高功率密度工业电源模块——URB_YMD-40WR3、URA(B)_LD-40WR3、URA(B)_LD-60WR3等。

该系列产品使用我司自主技术研发,提供3年质保,满足UL/CE/CB认证标准,工作温度范围宽、效率高、空载功耗低,具有输入欠压保护,输出过压、过流、短路保护等功能,拥有小体积高功率密度的优势,广泛应用于工控、电力、仪器仪表、通信等领域,为后端客户产品开发运行保驾护航。


产品优势

01、小体积、高功率密度

URB_YMD-40WR3系列为1" x 1" 封装,尺寸为25.4×25.4×11.7mm,功率密度高达87W/in3。

URB_LD-60WR3系列为2" x 1" 封装,尺寸50.8×25.4×11.8mm,功率密度可达65W/in3。

该系列产品功率密度高,体积小,可有效减小占板面积,提高客户系统空间利用率。


02、高效率、低空载功耗

以URB48_LD-60WR3为例,该系列产品效率高达93.8%,空载功耗低至0.24W,有效提高客户系统运行效率,助力节能减排,打造绿色、高效的应用系统。


03、宽工作温度范围、温升优良

该系列产品工作温度范围宽至-40℃ to +105℃,温升曲线优良(以URB48_LD-60W(H)R3为例,温升曲线如下图)。外壳选用金属材质,内部器件热源分布均匀,热敏感器件远离热源,有效提升了产品热处理能力。能满足客户在复杂的应用环境中,对电源工作温度的严苛要求。

81cc8120ea528a0c551f76d88c8364f9.jpg


产品应用

该系列电源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控、电力、仪器仪表、通信等领域。

应用案例:安防系统

01079e609fb31721651811b2e3a3ce61.jpg


产品特点

4:1超宽输入电压范围(9-36V、18-75V)

-40℃ to +105℃宽工作温度范围

小体积、高功率密度

高效率、低空载功耗

输入欠压保护,输出短路、过流、过压、过温保护

金属外壳

EMI:简单外围满足CLASS B

满足UL62368、IEC62368、EN62368、UKCA认证标准


上市产品系列

image.png


详情可参考产品技术手册或咨询

sales@mornsun.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小小的直播间里挖呀挖呀挖,挖大大的福利,学满满的干货......

金升阳 | 15-65W输出可调、高可靠开板电源——LOxx-20Bxx-M系列

【展会预告】CIBF电池展震撼来袭!还有……

金升阳元器件100%国产化产品族通过认证

开关电源测试小诀窍——如何正确使用示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