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和柔高质量电缆走进光伏项目

和柔高质量电缆走进光伏项目

640.jpg


/ PVO International 公司介绍 /

向可再生能源过渡是应对气候变化的最重要任务之一,而太阳能是这场变革的关键技术之一。PVO International致力于这一领域。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罗斯马伦,为大型太阳能项目采购太阳能电池板、逆变器、电池、充电站、电缆和安装材料等。这些项目包括大型屋顶项目、大型住宅项目和公用事业太阳能项目。PVO为其商业客户组织整个采购流程,并提供最佳的物流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多年的经验、深厚的市场知识和全面的供应商网络是PVO的标志。


640.jpg


质量和可用性对客户至关重要

“我们尤其看重的是,提供给客户的所有产品都是拥有优异的质量的。”PVO International运营采购员Jan-Willem Jansen描述道。“这是我们帮助客户确保其光伏系统持久运行的关键”。作为分销商,PVO不会自行安装系统。“尽管如此,我们仍要确保我们提供的所有组件都是易于安装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端所需的工作量。”此外,安装人员和用户强调可用性的重要性,以及,具有吸引力的价格。  

“我们一直与供应商保持密切联系,以便在最佳条件下为客户提供合适的材料,”Jansen解释道。“我们依靠能达到我们质量要求的长期合作伙伴。当谈到太阳能系统布线所需的电缆时,PVO更喜欢选择HELUKABEL和柔的SOLARFLEX-X DC电缆以及其他产品,这些产品用作各个太阳能模块之间的连接和逆变器的连接。和柔还提供各种交流电缆、接地电缆和数据电缆。


640.jpg


自2017年以来的成功合作

“自2017年以来,我们一直与HELUKABEL和柔合作,”Jan-Willem Jansen回忆道。“我们特别赞赏两家公司之间清晰而及时的沟通”。Jansen还强调了HELUKABEL凭借其先进的物流系统确保的快速交货速度。“更重要的是,HELUKABEL的质量始终很高:例如,如果我们需要根据特定国家的建筑产品法规(CPR)认证的电缆,我们可以毫无问题地获得这些电缆。”HELUKABEL和柔在自己的测试实验室进行的广泛测试是确保电缆在实践中可靠地承受负载的关键。  


HELUKABEL和柔以灵活性为特征的优质服务也受到Jansen的高度评价。“我们知道,即使有最后一刻的订单和特殊要求,我们也将始终得到帮助,”他强调说。“我们的客户对和柔的产品非常满意 - 当他们满意时,我们也是如此。”


如果您对HELUKABEL和柔的产品有任何问题,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

640.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重本土化战略,成就一家拥有德国DNAD的中国公司

和柔电缆应用场景之机场

探索 | 和柔电缆走进客户工厂Scansonic

SpaceX携手和柔EKD拖链,开启火星登录计划

游乐场的尖叫瞬间的背后如何保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