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仙工智能 SRC-3000FS 斩获「意大利 A' 设计大奖」

仙工智能 SRC-3000FS 斩获「意大利 A' 设计大奖」

近日,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意大利 A' 设计大奖(A' Design Award)」公布了 2022-2023 年度的获奖名单。


仙工智能 2023 新品智能叉车安全型控制器 SRC-3000FS 荣获「意大利 A' 设计大奖」,尽显工业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在设计理念、感观美学、结构组合层面获得高度认可。

 

1&封面.png


意大利 A' 设计大奖赛创立于 2010 年,由国际工业设计协会 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 ICOGRADA、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 ADI 成员单位组织举办,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种类最多的综合性设计比赛,被誉为「欧洲设计界奥斯卡」。


A' 设计大奖不单只是一个奖项,更是注重质量和优秀设计的标志。该奖项旨在发掘和表彰全球范围内最卓越的设计、技术和创意,为获奖者提供国际性展示平台,从而激励设计师及品牌创造出更多优质的产品、项目和服务,推动社会发展,促进行业共荣。


作为仙工智能的核心产品之一,SRC-3000FS 自 2021 年面世以来,曾先后获得中国制造之美金奖、成功设计大奖、恰佩克年度最佳品质产品奖、高工金球奖等奖项殊荣;通过 IEC 61508、IEC 62061、ISO 13849、EN 61010-1、EN 61326-1、EN 300328、EN 300440、UL 61010-1、UL 61010-2-201、47CFRPart 15 等多个标准测试,获得 CE-EMC、CE-LVD、CE-RED 等多项 CE 认证证书及 UL 标准 ETL 证书。


SRC-3000FS 是全球首款通过 SGS TÜV SAAR 功能安全认证的全自研国产控制器,首创将功能安全模块集成到导航控制器内,支持安全急停、安全避障、安全速度监控、安全限位等功能,具备功能安全、高集成度、性能强悍等优势。

 

2.png


2023 年,仙工智能重磅自研升级,推出智能叉车专用版安全型控制器 SRC-3000FS,算力性能更强悍,并且完美匹配欧美市场叉车需求。海量零部件高效适配,自由选型,赋能合作伙伴快速造车,交付无忧。


SRC-3000FS(叉车版)一经面世便斩获国际设计大奖,一方面肯定了 SRC-3000FS(叉车版) 产品设计的创新性和融合性,同时也是对仙工智能自研产品的认可与背书。

 

3.jpg


未来在产品设计过程中,仙工智能将坚持寻找产品设计美学与使用性能的平衡,工程与设计一体化走向,让更优质的产品更无缝融入实际工业场景中,真正赋能智能制造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荣获恰佩克年度技术创新产品奖!

展会直击丨解锁 IARS 华南展 SEER 高光时刻

仙工伙伴丨全球合作伙伴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持续出展中

开展倒计时丨IARS 华南展 & AUTOMATE 美国展

新品推介丨激光 SLAM 潜伏顶升式搬运机器人 AMB-300J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