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VTEC 在中国开设更多销售办事处

MVTEC 在中国开设更多销售办事处

2023/6/5 9:39:34

慕尼黑/深圳,2023年6月1日 - MVTec Software GmbH,一家领先的机器视觉软件国际制造商,继续推动国际增长。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通过在深圳开设销售办事处,加强了在中国的存在。


11111.jpg

Martin Krumey, 销售副总裁


早在2020年,该公司在中国上海附近的昆山开设了子公司。MVTec自2005年起与长期销售合作伙伴共同在中国市场活跃。初期,深圳办事处将有两名来自售前工程和销售部门的员工。  "MVTec 的目标是与全球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以便能够个别地满足他们的各种需求。中国已经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因此我们必须确保提供最佳的当地客户支持。此外,我们仍然看到中国有良好的增长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在深圳开设另一个 MVTec 办事处的原因," MVTec 销售副总裁 Martin Krumey 解释了新销售办事处的开设。


扩大以更加亲近客户 

MVTec 非常重视与客户的深入咨询,以了解并解决他们的问题和挑战。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新办事处是昆山子公司的有价值补充。为了实现最佳的客户亲近度,MVTec 选择深圳作为新办事处的位置。作为大湾区核心地带,深圳是中国最重要的工业基地之一,拥有众多中国高科技公司和许多国际IT公司。已经招募了两名在机器视觉和自动化领域拥有多年经验的员工担任售前工程师和销售经理职位。这为客户提供了理想的现场支持水平。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所有图像和文本材料仅可免费用于新闻报道。图片来源:MVTec Software GmbH。请向我们提供报道副本。除新闻报道外,这些材料禁止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版权所有 © MVTec Software GmbH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见中国 智联世界“微步工业机器视觉沙龙圆满举办

坚定投资中国 强化本地战略

“在中国,为中国” 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卓越中心盛大开幕

施耐德电气尹正:以数字化技术赋能低碳转型,加速迈向可持续未来

全球顶尖工业自动化巨头十年财报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