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场物流|长江光电式传感器帮助行李高效过检

机场物流|长江光电式传感器帮助行李高效过检

旅客随身行李智能检测

旅客随身行李智能检测,涉及机场航站楼人流、物流2大核心运营系统,是影响旅客体验过检效率、评价机场运营管理水平最重要的环节。

22.png


随身行李智能检测流程如下:自助拿取托盘放置行李,托盘在滚筒驱动下自动完成安检和可疑行李分拣。安全行李提取后,托盘自动回传至拿取位置。可疑行李处理好可疑物后,再次安检。


11111.jpg



精准检测  

长江CPY系列传感器,帮助旅客随身行李高效过检


1.项目挑战    

可靠、精准地检测到滚筒上的托盘,使其按照设定速度平稳、安全运行。


11111.jpg

行李检测—调试现场


检测方案    

CPY偏振光镜面反射光电式传感器加装了偏振滤波器,可防止高反射率物体将光线反射回光电传感器,造成传感器的误动作。该系列传感器不受被检测物的颜色、形状和材质的影响,适用于检测表面高反射率和高光泽度的物体。


选用型号及参数

11111.jpg

CPY偏振光镜面反射光电式传感器      

1.检测距离2m;  

2.保护回路:逆接保护、浪涌保护、输出短路保护;  

3.响应时间为0.5ms;  

4.小方型光电,节省安装空间。


2.项目挑战    

将载有安全行李的托盘与载有可疑行李的托盘分流。


11111.jpg

行李检测—调试现场


检测方案    

CPY背景抑制光电式传感器能准确识别任何背景前的物体。其检测结果只与检测距离有关,超出设定距离,则检测不到物体。该系列传感器不受被检测物的颜色、形状和表面结构影响,适用于高反光、透明/半透明、薄膜等应用场景。


选用型号及参数

22.png



长江传感价值观

“一切价值源自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凭借可靠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真诚的合作态度,长江传感赢得了客户认可,有了与众多知名品牌合作的机会。

22.png

长江传感系列产品


为了给企业提供及时的专业传感技术支持,长江已经组建了全国客户服务队伍,产品也已上线阿里巴巴、京东、淘宝、抖音、爱采购、震坤行工业超市等平台,欢迎线上订购或来电咨询。    


地址:中国.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勋业路376号  

电话:400-808-6488  

邮箱:chanko@chanko.com  

网址:www.chanko.cn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江传感CPK粉尘环境专用光电式传感器

长江传感CPY背景抑制光电式传感器

工信部等七部门发布《智能检测装备产业行动计划》, 讲了什么?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2023ITES深圳工业展落幕,长江传感模拟数字工厂生产流程

长江电气:闸机的眼睛 | CP系列光电式传感器高效助力通道装置管理人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