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科智连:新品 | KEL - E1可分式电缆引入框架

易科智连:新品 | KEL - E1可分式电缆引入框架

2023/6/5 11:41:50

640 (1).gif


11111.jpg


KEL-E电缆引入框架是KEL系列的一款产品。系统包含可分框架和匹配的可分电缆穿芯。带和不带连接器的电缆都可以轻松便利地布线至机柜、控制面板和机器内,实现应力释放的同时并达到 IP54 和UL type 12的防护等级。


11111.jpg


现在,KEL- E 家族又添新成员。KEL -E1!


11111.jpg


22.png


KEL-E1 适合更小空间的安装!尽管框架尺寸小,但可以布线最大线径为 17 毫米的电缆,或布线最多 4 根电缆。支持带和不带连接器的电缆以高达 IP54 和 UL type 12 的防护等级进行布线、应力消除和密封。


22.png


易科智连 — 电缆管理的创新领先者  


创意改变世界 — 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易科智连从1995年起就开始研发有效的电缆管理系统。  


总部位于巴登-符腾堡州的埃夏赫,易科智连致力于电缆管理系统以及EMC电磁屏蔽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并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我们在欧洲、中国和美国设有分公司,并设有全球化的经销商网络,是工业领域强大可靠的合作伙伴。  


伊克泰恪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icotek Group于2019年在中国设立的独资子公司。依托先进的运输和仓储体系,我们向客户提供100%德国Eschach设计和制造的创新电缆管理系统和EMC解决方案。伊克泰恪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包含注册品牌易科智连和伊克泰恪。目前,全国有超过30家销售伙伴正致力于向机床、铁路、汽车、风力发电、太阳能技术、食品技术、包装设备、自动化技术和机器人等行业提供服务。  


拥有多项专利的易科智连电缆引入系统可以将任何电缆、气动管和液压软管等安全快速地引入机器、机械设备或者控制柜中,保证线缆最高达IP68的密封等级,同时提供极佳的应力释放功能。如果在您的应用中受到水或气体影响,又或者对震动和极端温度有要求,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22.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科智连丨创意改变世界

易科智连 | 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智能电缆管理

易科智连 – 电缆管理的创新领先者

易科智连(icotek)诚邀您参加IAS 2018工业自动化展

易科智连2018/2019最新产品目录第3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