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适用于恶劣环境的 RFID UHF,现已支持IO-Link!

新品速递| 适用于恶劣环境的 RFID UHF,现已支持IO-Link!

为了满足数字化和工业识别解决方案的趋势,我们推出了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 RFID UHF 紧凑型设备,带有 IO-Link 接口,以提供最佳性能和个性化解决方案。


在生产、内部物流和输送中,自动识别已然成为一个标准。自动识别系统使需求驱动的货物或装配组件分发及实时追踪成为可能。因此,制造和供应流程的控制能够实现完全自动化,并无缝记录。


image.png


RFID系统是在内部物流领域进行产品追踪的卓越解决方案。有了物联网或IO-Link接口的RFID UHF解决方案,可以通过ifm moneo configure简单的参数设置和可视化功能,以更加简化的方式实施追踪与追溯应用。


新品优势一览


image.png


●集天线、估算单元和开关信号于一身,减少安装时间

●在长达3米的范围内读取多达16个标签

●防护等级达IP67,可安装在金属或潮湿环境

●配备现场总线接口、数字量输入/输出或IO-Link接口, 降低布线复杂度


两种版本,更多应用


带现场总线接口的DTE版本


这些DTE估算系统有自带的网页服务器,可以在云端集成后用于设备设置、监测和提供诊断数据。它们可以直接连接到PC、工业PC或PLC,因为它们有不同的接口。此外,它们还有2个数字量输入和输出,可以用于控制信号灯等。设备可以通过HTTP、MQTT和JSON等常用协议提供高级数据、事件和服务。通过额外的现场总线接口实现闭环,可以减少现场级布线的复杂度。


带IO-Link端口的DTI版本


IO-Link功能可实现简单和快速的参数设置。极高灵活性,可以随时根据应用来调整工作模式。还可通过 moneo软件来调用和可视化详细的天线参数和诊断数据,确保高透明性。


多种应用


凭借长达3m的检测范围,这些系统非常适合用于追踪与追溯以及可追溯性应用。例如,可以利用数字量输出来直接识别车辆和打开监控门,无需进行任何编程,也不会有任何延时。在内部物流领域,该系统可用于无缝产品追踪,最多可同步读取 16个标签。


点击了解更多产品详细参数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小小换电站暗藏数百个传感器?快来找找它们都躲在哪

当儿童节遇上牛奶日:ifm为孩子的健康呵护增添一份文明智慧

展台直击| ifm邀您共聚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一起追寻光之能量!

或许这次我们能看到O3R环境感知平台成为月球上的眼睛!

深圳电池展CIBF现场直播就在明天,别错过行业全环节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