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洋承包你的电气柜,主打的就是齐全!

町洋承包你的电气柜,主打的就是齐全!

在电气行业中,导轨端子是一种常见的连接器件,用于将电路中的导线连接到设备或系统中,以便实现电路的连接,直插式的端子作为一种高效且方便的连接解决方案,近年来也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不同的行业。


01.png

町洋 DPN 直插式导轨端子凭借种类齐全、高效便捷的使用和过硬的质量等优势,成为了电气工程师和电子技术人员首选的接线解决方案,在各个行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致力于更好地解决大家的电气连接“小烦恼”。



工业自动化领域


02.jpg


DPN 系列产品可用于连接各种传感器、执行器和控制器,实现信号和电源的传递。由于种类齐全,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的设备信号接线需求,同时接线快速的特点也提高了设备的安装和调试效率。


能源领域


03.png


在电力输配电系统、光伏发电系统等应用中,它们能够承受高电流和高电压,并提供可靠的电气连接,确保电能的稳定传输和分配。同时,多层省空间设计也能够满足设备紧凑布局的需求,提高能源设备的效率和可靠性。



建筑电气领域


04.png


在配电箱、电气控制柜等场合,DPN 系列端子产品能实现电力线路的连接和分配,电流分配端子和闸刀开关式端子能够有效管理电流流向和开关控制,确保电气系统的安全运行,而熔断丝式端子则能提供过载保护,保障设备和人员的安全。


町洋导轨端子涵盖了各种电气设备的接线需求,出色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使其还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通信设备、工业机械等领域,无论是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还是在高要求的工作场景中,都能够发挥出色的性能,提供高效、可靠的电气连接解决方案。


产品视频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848596815455453184

样本下载

https://book.yunzhan365.com/glpt/dvdd/mobile/index.html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直播预告 | 电气柜超齐全的连接秘诀

泰裤辣!知名电气供应商的新品伺服“ 小秘密 ”?

町洋新品 | 全方位满足您的标记需求

展会回顾 | 盘点四月展会的那些“高光时刻”

町洋新品 | 导轨端子家族超多新品全面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