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格兰富工业携新品及数字化平台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全方位助推工业水处理绿色低碳转型

格兰富工业携新品及数字化平台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全方位助推工业水处理绿色低碳转型

2023/6/8 13:36:56

(2023年6月7日,上海)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水展将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作为高能效与智慧型水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格兰富工业百余平米的展位汇集了旗下多款应用适配度更广的水泵新品,以及格兰富数字化平台的全新升级版——格兰富御水智第三代智慧分析诊断系统。格兰富始终以创新性产品,全方位助力工业企业绿色节能低碳发展,推动“3060”双碳目标的实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台也充分践行可持续环保低碳理念,80%的设计采用可回收环保材料,最大程度实现循环利用。

微信截图_20230608133815.png


高适配度水泵升级新品及新一代智能化数字云平台强势亮相

本次展会上,格兰富全新推出了NBG/NKG Vortex超级涡旋叶轮系列产品,为NBG/NKG系列端吸泵产品线添加更为强大的生力军。这款产品采用格兰富在污水应用中久经考验的超级涡旋叶轮设计,最高可通过达25mm的纤维和固体,极大程度地减少了因泵送液体含有固体颗粒或纤维而导致的堵塞情况,适用于介质复杂、具挑战性的工业废水应用场景,如垃圾渗滤液、高浓度工业废水等。同期亮相的还有新一代格兰富大流量反渗透增压系统(BMS XL)产品,该产品专注于更大流量、更高压力的水处理膜系统应用场景,以其高可靠性和耐久性,轻松实现工业废水回用(包含工业零排放),达到治理与利用的双赢。

作为工业数字化发展的卓越实践,专为中国本土市场研发的节能大师——格兰富御水智第三代智慧分析诊断系统也在展会上吸睛不断。新的解决方案最大亮点是更卓越的节能效果。以工艺冷却水系统为例,结合节能大师智能分析报告进行节能改造后,格兰富可为客户带来高达近30%的能耗节约。

格兰富中国工业水处理全国销售总监庞红敏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展会期间向大家和业界同仁展示我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放眼全球,水处理作为工业生产中的重要一环,在行业的规划升维与战略迭代以及节能降碳都存在优化空间。格兰富深谙为工业企业解决生产中对水的传输、处理、再利用和节能的全流程数字智能解决方案,才有机会达成绿色减碳的目标。通过产品与技术的优势,帮助企业在绿色节能、减碳降耗赛道领跑行业标准是格兰富不遗余力的使命。”

1.png

格兰富工业管理层向业界同仁揭幕新品

牵手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探索创新共赢合作新模式

展会期间,格兰富与多家中国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其中,格兰富分别与中工数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工业园区节能环保产业创新平台达成合作,紧跟国家“两化”和双碳融合,以数字化平台为中国工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助力,加快推动“碳污同源 协同治理”发展模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格兰富工业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黄崇洁表示:“能与业界众多有识企业及平台达成合作是格兰富最为乐见其成的幸事,工业的发展因创新及用户的需求而驱动,愿与这些优秀伙伴在探索最适合立足本土的创新、环保、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之路上不止于远。作为全球领先的水泵和水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格兰富要在‘碳达峰碳中和’这场广泛而深刻的产业革命面前,激发上下游间互为推力,一同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注入发展全新动能。”

业界专家齐聚桃源大师会,惟实励新共创绿色新未来

2022年底,格兰富集团发布了全新的获“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批准的减碳目标,这也是格兰富对环境与社会的长期坚定承诺。围绕SBTi及可持续发展议题,格兰富汇业界精英之力,在上海国际水展同期主持举办了以“御水·智远”为主题的第八届桃源大师会。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各界代表莅临现场,从众多视角和层面分享了对SBTi推进实施的真知灼见,就环保产业发展趋势和中丹环保项目合作分享经验。各方惟实励新,对可持续水处理事业献言建策,共话绿色低碳转型新变局。

2.png

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各界代表莅临格兰富“御水·智远”第八届桃源大师会

关于格兰富

格兰富为应对世界水资源和气候挑战提供开创性解决方案,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水泵和水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格兰富致力于为市政水务、工业和建筑等多个领域提供节能节水的解决方案和系统,践行尊重水、保护水、精进水的承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rundfos.cn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熊宜:企业破局可持续,需先锋企业赋能

施耐德电气尹正:强化“中国中心”战略,赋能中国产业双转型

江淮汽车及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亮相欧特克汽车创新论坛,聚焦数字技术创新,展示汽车智造典范

联通智网科技创新成果亮相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英飞凌CALYPSO™ move安全存储器采用开放式标准,有助于轻松打造可互操作的票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