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熊宜:企业破局可持续,需先锋企业赋能

施耐德电气熊宜:企业破局可持续,需先锋企业赋能

2023/6/8 15:55:26

6月8日,在2023年施耐德电气“创新融生态,加速双转型”创新峰会上,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战略与业务发展中国区负责人、商业价值研究院院长熊宜分享了施耐德电气助力中国用户加速绿色低碳转型,实现效益双赢的前沿洞见。

1.png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战略与业务发展中国区负责人、商业价值研究院院长熊宜

随着双碳目标的进一步推进,加速绿色低碳转型已成为产业发展的必由路径。基于施耐德电气商业价值院的相关调研,熊宜指出,当前企业减碳的动力正由外部压力转为内生动力,绿色低碳正在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然而,在实践中,大多数中小企业仍面临规划不清、执行不力等挑战。在绿色低碳转型大趋势背景下,企业需要先锋赋能,并融入合作生态圈,共同推动产业加速转型升级。根据多年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深厚经验和洞察,施耐德电气针对中国用户在减碳道路上的挑战,推出了从顶层规划到落地实施的碳中和咨询和服务,帮助企业制定清晰的碳中和路线图,并结合覆盖产品和资产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陪伴企业将减碳目标切实落地执行。

先锋力量的背后,是施耐德电气长期践行可持续发展所积累的领先技术优势,以及丰富的转型经验。施耐德电气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主业,打造了覆盖绿色设计、绿色采购、绿色生产、绿色交付、绿色运维的端到端绿色供应链,并通过发起供应商“零碳计划”,生态圈“减碳大师”等项目,赋能中国伙伴和企业,加速实现高效和可持续。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尹正:强化“中国中心”战略,赋能中国产业双转型

江淮汽车及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亮相欧特克汽车创新论坛,聚焦数字技术创新,展示汽车智造典范

格兰富工业携新品及数字化平台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全方位助推工业水处理绿色低碳转型

联通智网科技创新成果亮相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英飞凌CALYPSO™ move安全存储器采用开放式标准,有助于轻松打造可互操作的票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