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兆芯携多品类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兆芯携多品类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6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展会期间,兆芯在展现新一代高性能CPU创新成果的同时,携手联和东海、海尔、升腾、恒为科技、众新、启明星辰、酷栈科技等产业生态伙伴,带来基于新一代自主CPU平台的云桌面解决方案,以及覆盖云、边、端场景的多样化计算平台产品,致力为信息通信产业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打造更坚实的基础,提供更安全的信息保障。


更强性能更佳体验

新一代自主CPU加速应用迁移与创新


CgAG0mR9qRqALYHwAAH9-CeOeW8619.jpg


兆芯掌握自主通用处理器及其系统平台芯片研发设计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高效、兼容、安全的自主通用处理器芯片解决方案,凭借卓越的计算性能、兼容主流架构、自主迭代演进、优异的性价比等优势和能力,助力关键基础行业的应用迁移与创新发展。


作为兆芯全新一代服务器CPU,开胜KH-40000系列处理器拥有全新的自主内核微架构,具备高核心性能、高集成度、高效扩展互连、丰富IO等显著优势,能够进一步支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高性能存储等典型服务器应用对多核心、多内存、多PCIe扩展等方面的需求,为关键基础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强算力与可靠保障。


与此同时,全新推出的开先KX-6000G系列处理器面向PC和嵌入式计算平台,拥有更加卓越的能效比,最高工作频率达到3.3GHz,图形性能更是上代产品的4倍,可进一步改善终端产品的使用体验,助力行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专注云桌面体验优化

携手酷栈助力企业云化办公


CgAG0mR9qU2AIZiiAAE1Xmqt2HM558.jpg


自主云桌面解决方案硬件平台全面基于兆芯CPU构建,包括联和东海采用开胜KH-40000系列处理器推出的新品双路服务器,以及联和东海、恒为科技等基于开先KX-6000系列处理器平台打造的超轻薄笔记本、云终端、交换机。软件基于酷栈科技旗下自主云桌面平台,整个方案具备高度可靠、支持场景广泛、体验极致等显著优势。


云桌面方案旨在帮助企业简化办公环境、优化基础设施架构、改善运营模式,规避传统PC生命周期短、数据安全差、维护成本高、重复投入建设等问题,能够提供低时延、低带宽、无卡顿的极致桌面体验,支撑教育教学、工业设计、软件开发、日常办公等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景。除了现场展示的酷栈云桌面外,基于兆芯处理器的升腾威讯、锐捷等云桌面解决方案也已成功部署在金融、教育、能源、通信等多个领域,助力企业实现云化办公。


覆盖云、边、端

助力通信产业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CgAG0mR9qW-ASV3ZAAFkgcoB3uo978.jpg


展览期间,兆芯携手多家生态伙伴带来了面向云、边、端三大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包括基于兆芯自研CPU的通用服务器、边缘服务器、交换机、网络安全平台、笔记本和云终端等产品,满足通信产业对于信创应用的各种需求。


CgAG0mR9qYCARnA-AADwGt5okLA571.jpg


众新科技带来的全新边缘服务器支持 GPS/1588 v2/syncE/级联/TSN多种时钟同步模式,满足OTII 1U 标准服务器技术规范,适合5G移动边缘计算、小基站等通信场景。恒为科技带来的多款交换机产品提供丰富的业务端口,交换容量和包转发率最高可达6.4Tbps和2Gpps,可为云桌面、云存储等数字化场景提供高性能、高带宽等服务支撑。启明星辰工业入侵检测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DPI深度数据包,高效识别入侵攻击、资产漏洞等网络安全风险。支持工业控制协议审计、可完整回溯全流量通信行为,为工业控制系统的安全事件调查提供数据支撑。


CgAG0mR9qZKAJsbvAAGOWIpR_i4554.jpg


联和东海、海尔、升腾、优存微等合作伙伴还带来了超轻薄笔记本和云终端产品,先进的工业设计,支持统信、麒麟、中科方德等操作系统,兼容主流软件、外设,产品性能优越,应用丰富,体验感极佳。


信息通信产业包罗万象,与科技创新、社会经济发展等关系密切,深刻影响着国家科技高质量发展与数字经济战略规划的实施与推进。兆芯以推动信息产业整体发展水平为自身使命,将继续加大核心技术攻坚,加强产业生态建设,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伙伴,贡献更具先进性的自主信息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产业发展和科技自立立强保驾护航。


| 文中产品及图片介绍来自兆芯合作伙伴

如有后续更新恕不另行通知,如涉侵权请告知我司予以删除 |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2回顾 | 一路同行 心向光明 - 2022 - 好用的电脑芯!

国产自主 高扩展性 众新科技推出全新2U双路服务器

兆芯 开胜® KH-40000系列处理器

兆芯 开先® KX-6000G系列处理器

兆芯:兆芯&研华,共同赋能电力能源 更“芯”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