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工程师黄金认证培训圆满完成

图尔克工程师黄金认证培训圆满完成

640.jpg

2023图尔克黄金工程师认证培训,于6月6-9日在美丽的南京市举办。


此次培训会现场,图尔克分享的不仅是创新的产品,丰富的经验和技术,高效的解决方案,更是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初心,这也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打下基础。


大家踊跃地与技术专家针对现场演示和应用需求展开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培训会

通过这种面对面交流讨论的形式,夯实技术,分享经验,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



在干货满满的培训会现场,图尔克技术人员从工业智能型传感器、现场总线、RFID、编码器等全系列产品,到电机状态监控、刀具识别、RFID智能物流门、液位检测等丰富的数字化行业解决方案进行详尽的分享和讲解。


不仅如此,图尔克还分享了Vilant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多种多样的资产管理和物流交易场景。它可部署在供应链的不同环节,帮助用户解决生产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从底层到云端,在保证数据可靠可用的同时,操作简便,且大幅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生产。



大家踊跃地参与到现场演示和应用需求的互动交流和现场讨论中,气氛热烈,收获颇丰。通过交流,大家对图尔克解决方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相信未来会有更多面对面交流和现场展示机会,共同赋能企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640.gif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检测磁性活塞的神器——图尔克WIM-IOL系列

IO-Link技术的重要性及发展 | 图尔克高端访谈 【下】

IO-Link技术的重要性及发展 | 图尔克高端访谈 【上】

展会回顾 | 图尔克2023成都工博会-液位传感器

展会回顾 | 图尔克2023成都工博会-电感及耦合型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