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号”闪现三城,再掀智能制造新热度

“汇川号”闪现三城,再掀智能制造新热度

2023/6/19 11:12:41

近日,汇川技术“智能制造领先技术全国巡展”活动热度持续升温,接连在杭州、台州、温州三地“闪现”。汇川技术通用自动化事业部东南区域总裁郑培鑫同“汇川号”一起接待了各地宾客挚友,通过巡展活动将汇川技术创新成果逐一呈现。

截至目前,巡展活动已跨越2个省,行经6个城市,在刚刚结束的温州站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png

“汇川号”搭载的场景丰富的动态演示装置给现场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看”、“听”、“触”多形式互动一改公众对汇川技术的品牌认知,更清晰直观了解到汇川技术综合实力和未来战略布局方向。

3.png

工业控制产品对于投产使用的环境要求很高,任何精度、温度、湿度的偏差都可能引起产线“停摆”的严重后果。据现场记者所见,“汇川号”搭载的解决方案装置在经历了陡坡、急弯长途行驶考验后,随着展车的展开,依然能迅速投入工作。

4.png

残片视觉检测可在0.1秒内检出残缺品并报警还可以实现对混料检测;柔性机器人可以快速、准确地对工件进行识别,还能动态地跟踪工件,实现同步抓取。让“产线”在展车上重现,这是对汇川技术产品品质的有力背书。

5.png

在刚刚结束的杭州、台州、温州三地活动,“汇川号”巡展项目组将展示赋能与广征博采充分结合。汇川技术的SCARA2.0系列机器人交出了运动节拍提升18%,带载能力最大提升33%的新答卷,不但满足搬运、码垛、切割等“力量”场景需求,在点胶、分拣等精细领域也有出色表现,让用户使用更简便、生产更高效;

6.png

温升高、功率大、可靠性差等问题在良莠不齐的电磁阀市场一直饱受诟病,汇川技术IPV200系列电磁阀产品的问世,将这些痛点逐个击破。通过先进绕线工艺,IPV200系列电磁阀将能耗控制在0.2W每小时,且无需区分正负极,24小时温升不超过10度。

7.png

除此外,活动还介绍了ITS7000系列人机界面、EASY系列小型PLC、MD580和MD600变频器、SV680和IS810伺服等明星产品;企业如何实现自身、行业和社会三者的共同发展,考验着企业的格局、洞察和行动力,汇川书院高级讲师结合汇川发展历程,剖析了汇川快速成长的根因及战略选择,用一个个真实事例叩击着现场来宾的心弦。

8.png

在会中交流期间,智能制造转型背景下的需求场景和机会点成为热议话题。汇川技术基于用户所需,不断探索更优解,积极推动生产制造领域数智建设,努力使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融入生产生活的各个角落。

9.png

随着“汇川号”履痕更新,那些还未驶达的城市,纷纷对这个“数智魔方”发来邀请,有用户在汇川技术的官方媒体平台留言表示热切期待。这也体现出“智能制造领先技术全国巡展”是智能制造行业交流、创新成果分享的重要平台,同时显示出汇川技术成立至今20周年,全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以更快响应、更优品质取得的客户认可和强大吸引力。

10.png

6月末, “汇川号”还将奔赴泉州,至此整个上半年的巡展计划将告一段落,炎夏后的9月将再次启程,奔赴下一个坐标。

对于汇川技术来说,“智能制造领先技术全国巡展”的意义和作用,不只体现在产品及解决方案向外的延伸,更体现在“汇川号”由此成为一个强磁场,吸纳着智能制造浪潮的各种要素,使各个行业在创新能力、生产效率、经济效益、产品质量、环境友好程度等方面发生深刻变化。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包括在内的视频、图片或音频)为凤凰网旗下自媒体平台“大风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制造企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3工控兄弟连百舵千商年度大会圆满举办

描绘“美好工业”新蓝图,美的工业技术探索更绿色、高效、可持续未来

三旺通信携手湘赣边最大储能电站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SATO年终大盘点丨你知道SATO有哪些产品吗?

机器人与机器视觉软件实现完美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