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莱迈司 55寸高亮显示器

莱迈司 55寸高亮显示器

——— 55寸高亮显示器分辨率为3840*2160,亮度为:1000NITS

晶达光电工业用显示器解决方案提供您一系列可靠的显示器,大小从 5.7 吋至 85 吋,类型涵盖液晶显示面板模组 (LCD Module)、开放式架构液晶显示面板 (Open Frame LCD Display)、户外显示器及面板安装显示器,满足您各种应用情境之需求。此外,晶达光电更致力于液晶显示器技术的研发,例如高亮度技术、光学贴合技术及色彩强化技术,以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强化我们的液晶显示器。这些技术让我们的液晶显示器面板得以在各种环境中完美运作。


搜狗截图23年06月19日1640_2.png


晶达光电液晶显示器模组的设计运用最新 LED 背光技术,与晶达光电阳光下可视显示器技术核心关键技术相同,能满足各种极端严苛环境的需求。晶达光电的 LED 背光显示器不仅电磁噪讯较低,用电量也更少。因此,对于经常性或连续性的运作,亦无须时时加以维护,并且能延长作业时间。


晶达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多种面板,不论是摄氏负 40 度 (最低) 到正 80 度 (最高) 的温度范围,都能保证其绝佳效能。


搜狗截图23年06月19日1639_1.png


55"LCD显示屏,阳光下可视,亮度为:1,000 nits

分辨率: 3840 x 2160

可视角度:178° (H), 178° (V)

对比度:1000:1

低功耗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莱迈司 65寸高亮显示器

莱迈司光电“ 液晶显示器 ”在医疗行业的应用案例分享

莱迈司光电“ 条形显示屏 ”在交通运输中的应用案例分享

莱迈司高色彩技术 MaxRGB

莱迈司 IBOX-APL7-C-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