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立可新品IC载板植球机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立可新品IC载板植球机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6/20 10:02:31

5月16至18日深圳市立可自动设备有限公司携IC载板植球机、全自动化包装线亮相于SEMI-e 第五届深圳国际半导体展。本届展会以“芯机会•智未来”为主题,协同半导体产业价值链,以安全、智慧和可持续之道,赋能美好未来,为半导体行业人员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洽谈业务,合作意向频繁在此达成。

立可秉承积极进取,不拘一格的创新理念,刻苦专研,成功开发出AP系列、SE系列,全自动IC植球机WP系列WL全自动晶圆植球机等核心产品,并且已实现量产及销售,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AP系列已更新至第五代AP500,此设备适用于条带及单颗植球,满足客户多种产品需求,AP500植球幅面由80mm提升到110mm,兼容多款尺寸产品植球大幅面取球植球从而提供植球效率,设备植球精度为+/-0.03mm,最小锡球直径0.15mm,最小锡球间距0.3mm,一次最大植球数量80000PCS,植球良率高达99.99%,此外设备还具有入料扫码、入料检测CCD、产品定位CCD、取球缺球、粘球检测等功能,植球机后针对缺球,多球,球径,球偏移进行检测,为植球良率提供有效保障。助焊剂水位检测、自动加助焊剂、自动轨道调节方式使得设备操作流程更加便捷,实现设备智能化。

1.png

SE系列所推出的SE3a,设备植球精度为+/-0.05mm,最小球直经0.3mm,最小球间距0.4mm,一次最大植球机数量为80000PCS,植球良率99.99%,设备适用于条带式,针对同一产品进行植球,植球后对缺球,多球,球偏移进行检测,采用手动加助焊剂和轨道调节方式,在实现主功能的同时为客户降低10%的成本,此外还可根据客户产品需求定制功能。

2.png

潜心沉淀积累,实现国产全自动精密植球机0到1的突破,打破国外设备厂的技术和市场垄断,各项核心技术指标已经可以完全对标国外竞争对手的主力机型,可实现对国外植球设备的一比一替换。未来,立可将会在精密植球技术的研发上继续加大投入,为国内半导体先进封装,高密度载板制造等行业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半导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不堆激光功率,如何提升机床加工效率?

科曼萨×品茗丰树:创新技术征服欧洲市场

联想创新开放日:大秀AI肌肉 AI+行业全场景应用首次亮相

“汇川号”闪现三城,再掀智能制造新热度

施耐德电气携手清华大学发布洞察报告 解析供应链转型四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