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助力第四届西北地区化工(危化)企业自动化、信息化与安全改造应用技术论坛峰会

和利时助力第四届西北地区化工(危化)企业自动化、信息化与安全改造应用技术论坛峰会

2023/6/25 13:43:53

2023年5月25~26日,第四届西北地区化工(危化)企业自动化、信息化与安全改造应用技术论坛于西安召开。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协办,兰州石化、秦华燃气、华陆院、青海化工设计院均派出专家团队参会交流,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内蒙等多省近300名企业代表参会。




论坛期间,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西北大区副总经理王攀代表公司发表领导致辞,并就和利时OCS光总线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做了专题报告。他介绍到,OCS工业光总线控制系统为DCS架构带来了深刻变革,使流程行业智能工厂的系统结构极大简化,可以帮助用户节省仪控系统总成本30%以上、项目交付周期缩短50%以上、机柜间面积减少90%以上,建设成本大幅下降,满足用户对精益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的长远需求。会议现场高朋满座,嘉宾反响热烈。在推广先进的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同时助力西北地区化工(危化)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与客户积极探讨,气氛火热。


20230613135335_2406.png

和利时西北大区副总经理  王攀


image.png

客户与技术人员讨论解决方案


和利时还展示了在OCS工业光总线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等技术与实践成果,吸引了石油化工行业企业、设计院专家等驻足参观交流。


产品应用场景回顾:


可在油气、石化、煤化工、精细化工、煤化工、新材料、制药行业等场景广泛应用。


和利时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30年来,和利时践行“智能化成就卓越”的企业宗旨,凭借深厚的行业应用经验与一体化服务,夯实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深挖用户需求,为企业安全及改造技术的发展和实践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节能中心与和利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和利时信安院受邀参加2023中关村论坛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新品首发推介

逐梦未来,共创辉煌——和利时智能公司2023年产品推介会南京站成功举办

和利时集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逐梦未来,共创辉煌——和利时智能公司2023年产品推介会太原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