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可持续发展 2022 年度报告》

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可持续发展 2022 年度报告》

(2023年6月27日,中国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企业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 (NYSE: ROK) 正式发布中文版《可持续发展 2022 年度报告》。这份共计93页的报告以数字文档的形式发布,详细介绍了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与成果,以及公司如何通过在制造业乃至全球各地社区开展合作,为可持续领域带来影响和变革。

 

“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富成果的一份报告。”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说道,“报告反映出可持续发展日益提高的重要性。可持续发展不仅关系到我们自身、我们的客户、我们工作和生活的社区,还关系到整个星球。”

 

新闻稿配图. 罗克韦尔自动化《可持续发展2022年度报告》封面.png 

罗克韦尔自动化《可持续发展 2022 年度报告》封面

 

为进一步推动客户、公司和社区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计划于 2023 年实现范围一(直接)和范围二(间接)的碳排放净零目标。2022 年,公司共计产生 109,498 公吨二氧化碳当量的碳排放,其中包括 24% 的范围一和 76% 的范围二的碳排放。此外,84% 的废料被回收、再利用或能源回收,共计 7,663 公吨;由节能产品产生的收入达到 19 亿美元。

 

罗克韦尔自动化为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制造商提供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已在提高工业流程效率这一领域深耕超过 120 年。依托深厚的专业知识,以及聚焦行业的独创能力,罗克韦尔自动化可帮助客户实现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目标并遵守新的行业要求。

 

“我们提供的数字化转型和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简化制造难题,实现灵活性、敏捷性和可持续性发展。”Blake Moret 表示,“面对不断迭代的消费者需求、工业需求和文化需求,工厂车间和企业必须增强自身敏捷性和灵活性。数字化正是制造商实现业务转型的有力武器。”

 

《可持续发展 2022 年度报告》不仅展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帮助制造商推进可持续发展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还着重介绍了公司的 ESG 倡议和公司如何开发创新的、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如何打造注重员工安全、可持续且负责任生产的企业文化。报告还简要介绍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如何制定目标导向型战略,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该战略旨在通过对员工的投资以及推出意义深远的举措来创造更多机会,引领未来无限可能。

 

点此链接,阅读罗克韦尔自动化中文版《可持续发展 2022 年度报告》。

 

 

###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是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拥有 120 年历史,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 28,000 名,业务遍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设有 28 个销售机构,4 个培训中心,1 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 OEM 应用开发中心,以及 2 个生产基地,拥有超过 2,000 名员工。公司与中国区 11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 70 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作为智能制造的引领者,罗克韦尔自动化将 SEEE(安全、节能、环保、高效)可持续发展观全面贯彻于智能制造,旨在通过领先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各行业深度赋能,依托 IT/OT 融合创新的互联企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引领未来无限可能。

 

 

媒体联系人:

霍夫曼公关

曾棒

+86 152 0122 9220

bzeng@hoffman.com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自动化荣获“2023年度中国供应链创新与转型变革先锋”两项大奖

罗克韦尔自动化携Rockii Net-Zero净零解决方案亮相首届上海国际碳中和博览会

罗克韦尔自动化第二届亚太区 PartnerNetwork™ 合作伙伴奖项公布

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收购Knowledge Lens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