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3年度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揭晓,立邦揽获10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2023年度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揭晓,立邦揽获10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2023/6/27 14:32:54

近日,以“聚势 智远”为主题的“2023年度涂料行业高峰论坛&防水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在上海举办。延续品牌荣誉,依托强劲的品牌力和产品力,立邦一举揽获包括墙面漆、瓷砖胶、美缝剂、艺术涂料、家装防水、家具漆、水性工业漆、粉末涂料、工程建筑涂料9项品牌影响力大奖以及公关传播引领奖的十项大奖。

1.png

立邦获10项大奖

2023年度涂料行业高峰论坛&防水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由买化塑、慧正资讯、慧聪涂料网、慧聪防水网等主办,已经持续举办了19届。在经历了近半年的层层筛选和数千家企业的激烈角逐后,二十项影响力品牌大奖诞生。本次评分参考了品牌的发展潜力、环保理念、经营模式、运营状况、产品质量、性价比、创新等多维度表现,致力于展现昂扬向上、积极发展的行业风貌。

作为大会支持单位之一,立邦与上下游伙伴共探行业发展新生态。立邦中国供应链管理总部总监叶卫分享了《数字转型 重塑价值 绿色低碳 赋能未来》主题演讲,分享立邦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制造成果及未来发展。

3.png

立邦中国供应链管理总部总监叶卫在现场发表演讲

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立邦将继续发挥品牌影响力,在为消费者与行业客户提供优质品牌体验的同时,携手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为推动中国涂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意法半导体亮相MWC上海2023

你一定不知道,联合利华、花王是如何将3D打印融入包装设计流程的

桂花网:利用蓝牙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实现职业健康监测

亚洲峰会 | 消费品论坛探讨3D打印包装新风尚

科技讲台 | 贺永教授:从体外组织模型构建到组织修复,寻找生命科学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