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体验革命,连接未来,锐捷全场景Wi-Fi 7解决方案发布

体验革命,连接未来,锐捷全场景Wi-Fi 7解决方案发布

2023/6/27 15:42:38

6月26日,“体验革命,连接未来”为主题的锐捷Wi-Fi 7新品发布会举办。在无线网络基本覆盖业务网络的当下,Wi-Fi 7因其革命性的技术规格迭代,颠覆性提升无线使用效率和用户接入体验,将成为多行业场景开启效率变革的关键。锐捷全场景Wi-Fi 7方案,为用户开启高密接入好体验、关键业务及VIP终端保障、移动业务稳定可靠、孪生运维新体验,将以高效经济、面向未来的无线网络赋能垂直行业的无线体验革新。


image.png


Wi-Fi 7来了,新连接

时代的无线将发生什么变化?


Wi-Fi协议不断发展,Wi-Fi 7相较前代进化,“加载”了许多新功能。Wi-Fi 7单射频的协议理论可以达到46Gbps,是前代协议的4.8倍。同时,得益于MRU和前导码打孔技术,Wi-Fi 7的抗干扰能力也获得极大提升。采用MLO多链路连接的技术的Wi-Fi 7时延相较前代可降低90%,可靠性提升100%。 


作为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捷自入局无线以来攻克众多实际场景应用难题。锐捷网络无线产品事业部产品总监史江涛分享了锐捷对无线网络的洞察。今天的无线网络多用在生产领域和复杂的业务场景,为企业效率变革和数字化转型赋能。Wi-Fi 7到来后,Wi-Fi将进一步与物联网、移动通信网深入融合,提供更优质、普惠的无线服务;在家庭、教育和娱乐场景中,Wi-Fi 7将支持4K/8K视频、XR技术落地,搭建人机互动、虚实相融的全新网络体验。在工业互联网及企业级应用中,Wi-Fi 7也将以其颠覆性的性能速率,助力核心业务提质增效。


image.png

Wi-Fi 7相较前代的性能速率进化


着眼实际问题,锐捷全场景

Wi-Fi 7推动新技术利好变现


Wi-Fi 7的协议标准相较前代进步,但无线效果的提升仍需要回答好实际应用中的问题:如何保证关键业务或VIP用户的体验?如何保证移动过程中的业务连续性?如何让无线运维更简单、更智能?


锐捷Wi-Fi 7全场景方案,以放装、面板、室外、智分、高密全系列为Wi-Fi 7体验落地保驾护航,同时采用频谱预留与空口调度技术、场景化智能天线、孪生漫游、WIS数字孪生运维,推动新技术赋能垂直行业的无线体验革新。


 ● 场景化智能天线让高密接入获得好体验:以锐捷新品AP9850-R天线设计为例,场景化智能天线可以基于天线角度的动态调整,实现高密高带宽和低密远覆盖的智能切换,降低信号干扰,在高密多用户场景提升用户体验。


image.png

场景化智能天线示意图


 ● 频谱预留和空口调度让关键业务有保障:锐捷无线在Wi-Fi 7  Multi-RU技术基础上,采用频谱预留和空口调度技术,让无线的关键业务保障技术更精细。 锐捷Wi-Fi 7从频域、时域两个角度,为关键业务和VIP终端开辟专属快车道、随时保持优先序列,保障关键业务效率,提升组织生产力。


 ● 孪生漫游让移动业务更稳定:锐捷Wi-Fi 7将通信、定位和感知能力结合,构建客户场景的孪生数字模型,实时获取接入终端的物理位置信息,从而更精准地引导终端实现最佳漫游效果。


 ● 数字孪生模型让运维无忧:锐捷WIS数字孪生网络管理结合Wi-Fi 7特征,实现全物理设备可视、全实时数据可视,实现网络的可视化管理。


image.png

锐捷RG-AP9850-R旗舰级高密放装型AR系列无线AP


行业洞见,

纵览Wi-Fi发展


纵览关于Wi-Fi技术及其应用发展历程,Wi-Fi发展的未来图景,两位行业专家借助发布会现场,与媒体交流分享了无线发展趋势与标准法规等专业内容。


Wi-Fi联盟是WLAN领域内行业和技术的引领者, 其亚太区商务事务董事总经理Jerry Huang介绍了Wi-Fi应用的发展趋势。20多年来,Wi-Fi不断改变全世界的运行和通信方式,Wi-Fi以其经济实惠的特点,及安全性、易用性、自助部署和长期兼容性,为网络在全球范围内覆盖并推动各行各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基于IEEE无线通信标准802.11的Wi-Fi技术,每一代都带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国际部主任彭振对Wi-Fi产品认证制作设立原则、802.11be设备法规技术要求进行了分享,并简要介绍了Wi-Fi 7技术发展情况。当前,国内外无线电设备的准入管理政策呈现监管颗粒度细化、覆盖设备范围广、技术性约束趋严等态势,对IEEE802.be技术设备的新增技术要求将更有力推动新技术服务相关产业发展。


image.png

Wi-Fi 7将助力未来应用发展


锐捷Wi-Fi 7

将走向更广阔的应用空间


在锐捷对Wi-Fi 7技术不断切合至应用场景,开掘其技术利好的道路上,还有进一步撬动业务提质增效的“的空间。Wi-Fi 7无线技术发展带来厘米级的定位精度和感知能力的提升,为锐捷进一步将通信、定位、感知相结合,构建场景孪生数字模型,提升业务数字化管理与决策能力提供了更多“可为”之处。同时,Wi-Fi 7也将更多与5G及IoT融合,在更多医疗、大企业、制造、港口、仓储等场景中充分发挥融合网络的价值。未来,锐捷通过Wi-Fi 7进一步促进无线网络作为“高速泛在、融合智能”的网络基础为业务提质增效。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度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揭晓,立邦揽获10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意法半导体亮相MWC上海2023

你一定不知道,联合利华、花王是如何将3D打印融入包装设计流程的

桂花网:利用蓝牙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实现职业健康监测

亚洲峰会 | 消费品论坛探讨3D打印包装新风尚